返回列表 发帖

3.21请关爱唐氏综合症孩子!

3月21日,世界唐氏综合症日。1959年发现该病是由人体的第21对染色体的三体变异造成的现象。比正常人的染色体多出了一双“翅膀”,因此,唐氏综合症的孩子可以说是现实世界中的“天使”。也许梦想总是美好的,他们在生活中“拒绝”了成长,所以他们的智商都停留在小孩子的阶段。他们都是快乐的!

生命的形式多种多样,如果我们经常以一种大多数的常态,去否定其它少数的生命形式,那绝对是一种错误!美丽的花朵从来不止一种色彩。请关爱唐氏综合症的孩子!3月21日,世界唐氏综合症日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一直来这个论坛,没有发言,因为没有勇气发言,到今天我仍然相信我的孩子跟其它孩子一样,但今年她上幼儿园了,很多事情无法逃避,所以想,应该为我的孩子做点事情。
我知道,不可能改变社会所有人对他们的看法,但是即使能影响部分人,也能够为我的孩子创造一点环境,如果你有微博,从今天开始,我们一起来转播吧!
我的微博地址http://weibo.com/blogabs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TOP

我们要做大陆第一代向社会宣传唐宝宝的家长,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下,终有一天,我们的孩子的生存环境会改变,一定的!

TOP

到底要怎么做?说句实话,我不敢对外说我有唐宝

TOP

我家宝宝7个月,我怕抱出去别人看出我家小孩是唐宝宝,心里非常沉重,很难面对这现实,我的天哪!!!。

TOP

我才始也不想让外人知道我有个唐宝宝,但后来想想如果这样会影响他和外界接触,后来我就小范围的让别人知道我有这样一个宝宝,我的宝宝虽然没有别人聪明,但他很有礼貌,所以我周围的人也开始接受我们家宝宝,我们现在心里上也比较轻松些。不过家长一定要注意,首先家长一定要对自己的宝宝一定要好,让别人觉得你有这样的宝宝很幸福,这样别人会接受你家宝宝快点。现在我们家小锐9岁了,他在特教上学,过得很开心,我们每次出去都带他,他也乐于和别人接触,我们一家也挺开心的。

TOP

回复 3# 我行我素


    希望有钱的人能开一所学校,为唐氏孩子提供教育,给先天性的孩子和挣扎在痛苦当中的家长一点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