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庆假期随笔

十一长假,哪也没去,就在家里上网睡觉,可是每一天也会被偶发的小事件给感动、激怒着:
10月2日
一大早给女儿扯起来,叫我看她怎么蒸鸡蛋,我睡眼惺松的起来跟她去厨房,就看到这一幕!


10月3日
七点多点,又被女儿叫起来!原来昨天的兴致还没下去,今天又是一早起来做她的煎鸡蛋。闻着一屋子油烟,看着厨房的一片狼籍,又给早叫起身的恼怒在心里化成一腔怒火,可想到她也是想学东西强按下这一团怒气,开始教她煎鸡蛋!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佳弋,加油啊,明天继续
爱你一生

TOP

回复 2# angel
明天继续的那个给你送过去吃啊!

TOP

昨天晚饭后,爸爸说:佳弋收台!人家默默地收拾着餐桌,拿到厨房,跟着就洗了起来。本来我想着她会放哪儿不管的。
然后这个时间,我上网,爸爸看电视,她在那边吭哧吭哧的洗着碗……
洗完后,拿着毛巾出来擦台,一边擦,一边说:我就是佣人啊!
我和爸爸互视一眼,抿着嘴笑着不敢出声,看着我家的小佣人一直忙活着。
擦完台,又端着一盆水叫爸爸开门曰:浇花!
真是个勤快的佣人啊!!

TOP

回复 3# 佳弋妈妈


    你别让我这么感动好不好啊
爱你一生

TOP

回复 4# 佳弋妈妈


    有了小佣人,以后你就逍遥啦 ,就是辛苦了我们的小佳弋了
爱你一生

TOP

没事的,孩子们喜欢干活的!

TOP

佳弋真够棒的,爸爸妈妈真幸福,正常孩子有几个做事情的,我每天都被我家老大气个半死,我说你还不如你小弟呢。

TOP

今早,又无悬念的七点准时听见抽油烟响!爬起来看到小人已经把搅拌好的鸡蛋倒在锅里!……看清楚才知道原来她油也没放!好在锅子是不沾锅,赶紧帮她关小火。在我的指点下出了锅!

中午,爸爸把仅有的两个蛋吃光,曰:费事明天她又折腾!

TOP

回复 8# 海阔天空


    呵呵,有的比较才更能明白其中的不同啊!我们就没此机会了,只有关注这一个的发展,无论是好是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