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条子

今天早上、起床后不见小孩,打电话却发现没带,想着就算她下去下面,在小区里面也不会有事。八点半门响,她回来了,然后问她怎么不说一声出去,答、写了条子贴在门上一抬头看到这张纸,内心十分欢喜!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内容是:

今天早上,我刷好牙洗完脸就去吃早饭然后下去轮滑。
妈妈你们在家等我回家,
但是我用自己的钱下去买东西。
感谢爸爸妈妈我祝您们  天天开心 年轻漂亮

TOP

好,真好

TOP

辉姐主要看到后面一句,心里特美:)
香妈

TOP

看到佳弋的条子,让我想起我经常在周末早上出门的时候给俊留条子在家里,会把他起床后要做的事都一一写到条子上,然后再出门。在我下了班回来时,俊就拿着条子读给我听,告诉我他都按照条子上写的做好了。呵呵,想着这种方法教育他也是蛮不错的,所以一直在进行着,想必他也很快能主动给我留条子了。

TOP

看到佳弋的条子,让我想起我经常在周末早上出门的时候给俊留条子在家里,会把他起床后要做的事都一一写到条 ...
俊俊妈 发表于 2013-1-21 00:08

俊妈收到条子,肯定比收到情书还开心!

TOP

辉姐主要看到后面一句,心里特美:)
cynthialai 发表于 2013-1-18 18:39


那是,必须的!

TOP

呵呵,在今晚上十点下班回来,儿子睡着了,没想到就收到了儿子的小条子,他原本留给我条的意思是他的牙齿出血了,但他把血写成皿,看来是成心要我打字谜呀,呵呵,不过他的心思他妈最懂.

TOP

呵呵,在今晚上十点下班回来,儿子睡着了,没想到就收到了儿子的小条子,他原本留给我条的意思是他的牙齿出 ...
俊俊妈 发表于 2013-1-23 02:01



    他的心思不但要妈妈能懂,别人也可以懂,这样才有可能成为社会人啊!

TOP

呵呵,不急,至少要妈妈先能读懂他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