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1日得爱德面包房活动,如果有媒体介入,大家介意吗?

有一位家长跟我提到过,不想面对媒体,但是爱德面包房的朱老师,想通过这次聚会,有《直播江苏》合作电视台来报道,扩大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唐氏孩子和智障孩子,如果大家介意,就不请媒体,不介意,我通知朱老师可以请!
另外,这次活动,还有一个惊喜,有一位28岁的女唐宝也在爱德工作,发展很好,朱老师邀请她的妈妈也来参与咱们的交流,现在爱德有2位唐氏大孩子,一位28岁的黄文慧姑娘,一位36岁的周键帅哥。

我不介意,不想面对媒体的可以闪一边啊,别说直播江苏最好直播中国的,让全中国的人都来关注唐宝

TOP

这次我们那么多全国各地的唐宝宝家长参观爱德面包坊,是为了什么?如果宣传能有利于爱德,即是有利于我们孩子的未来,我支持爱德宣传这次活动.有不愿意出镜的家长,事先告诉我们(我和禹惜妈),这样可以吗?

TOP

不介意。
非常支持爱德的宣传活动!希望全世界都能关注我们可爱的唐宝贝们。

TOP

不介意,支持禹惜妈妈和曹然妈妈,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唐宝宝.扩大爱德面包房的影响力,对我们的孩子来说也是好事.

TOP

太好了,可以看到大一点的唐宝,不介意呢
常州贝贝妈

TOP

没错,一方面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我们,一方面又把孩子和自己收埋不给人发现,还以别人没看出我家孩子特殊而沾沾自喜,唉,到底谁当谁是傻子呢?

TOP

在哪里聚会啊?

TOP

介意啥,俺们的孩子这么可爱,随便怎么照都行。让我们孩子的笑容迷死所有人:)
香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