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唐氏的两本书

本帖最后由 家家妈妈 于 2012-11-14 13:41 编辑

一本关于运动方面的《唐氏综合症患儿综合运动技能》作者:帕特丽夏C万德,P.T.
这本书第一部分:幼儿时期行走(头手摆正;四点爬;站立等等);第二部分:后期行走(踢球;走平衡木,跳跃,上下楼梯等等)

    《唐氏综合症患儿早期沟通技能》作者:利比.库民博士
这本书主要是教语言的,单字阶段;二三字阶段,非语言交流等


这两本书是上海唐氏关爱会翻译的,他们现在又重新印刷了,因为印刷的比较少,两本书到广州估计要115,如果需要的家长直接加上海那边的QQ号:蜜糖徐管家(QQ号596747042)。 直接找徐管家买!这个号是她个人QQ号
    因为是他们自己印刷的,就是比较普通点,不是那么精美。但也还是不错的

家家妈妈,我可以复印吗

TOP

请给我复印两本。 深圳市宝安区84区尚都2E1005. 郭桃香收 电话13714594480. 如何购买?

TOP

回复 2# 陆琳


    可以,发短信到我手机来,具名在群里的称呼,是两本都要吗?两本估计40元复印费,到时候复印好了,你们统一来拿。

TOP

回复 3# jackzeng


    复印的就针对广州的家长了,你是深圳的不方便来拿的,你就直接找上海那边的买就可以了

TOP

家家妈妈,可以考虑帮她们快递啊,到付自己给快递费就是了,大家都方便,你做了一件好事哦!

TOP

回复 6# 稼蔚


    主要是我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如果是广州的家长,自己来拿还是双方都方便一些。

TOP

回复  稼蔚


    主要是我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如果是广州的家长,自己来拿还是双方都方便一些。 ...
家家妈妈 发表于 2012-11-8 15:59



    家家妈妈,全书复印小心人家告你侵权啊!这个不是开玩笑的!

TOP

回复 8# 佳弋妈妈


    这样的呀!自己借去复印呢?

TOP

回复 9# 家家妈妈


    我查了一下整体复印,只要不是牟利,自己使用,还是可以的。那个费用只是复印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