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佳弋第一次自己乘车回家!

前天,学校集体去捐血,完后几个老师怂恿我不如不回学校接她,和老师说让她自己回家,因为万事都有第一次。只是因为我自己还有东西在学校这一天的建议流产了。
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抽血太多(400cc)一直头疼,没有上班。早上爸爸送她回校,下午三点,要出门去接的时候,我想到昨天未能实施的方案,就拦住了爸爸,给老师电话,让她自己回家。
后来老师回我电话说:佳弋说之前没有自己坐车回家的经验(小孩可能也有些紧张),老师怕去车站的途中有啥事,就说迟点找个老师送她走。我自己又打电话给一个熟识的家长,让她看着她过去对面马路就好,然后去车站乘车。不过后来那个家长还是把她送到了车站,看她上车才离开。
路途中,我打了电话给她,告诉她路上不能睡觉,不和人搭讪之类的提醒,还嫌我烦,大声回我一句“知道啦”
五点二十分,听到开门声,小孩安全到家。
晚饭时分,我问她一个问题:早上爸爸送你,有说过让你自己回家么?
回答:没有,
妈妈有没嘱咐过,在学校以外不可以跟任何人走?
翻着眼睛看着我不出声
你带着电话问什么没有想起来要和爸爸妈妈打电话确认一下呢?
今天自己能回家是很棒,但是如果在接到老师通知后再和爸爸妈妈电话确认一下就更棒了,是不是?
哈哈,陷了她一次西瓜皮,看看以后会不会记得!

佳弋好棒,长大了!

TOP

呵呵,第一次孩子紧张,妈妈应该是更紧张,俊的很多第一次,我觉得自己的心都是悬着的,但一切都还好,平安无事.慢慢地越来越觉得他们是能行的.

TOP

佳弋好样的,她能行的,为她迈出第一步表示祝贺。

TOP

辉姐你厉害。赞一个。
香妈

TOP

佳弋好叻女。我都赞一个。

TOP

佳弋真棒!这是锻炼他们独立生活能力的第一步,走出了这一步以后的路就会越走越顺利了。

TOP

佳弋,太棒啦!加油!

TOP

佳弋真棒!这是锻炼他们独立生活能力的第一步,走出了这一步以后的路就会越走越顺利了。 ...
成都隆妈 发表于 2012-11-17 19:32



  是啊,孩子每走出一步家长都会战战兢兢地啊!

TOP

佳弋,太棒啦!加油!
FZYUXIN 发表于 2012-11-21 11:59



    谢谢,一起加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