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聚会!

肥妈打两份工,好不容易休息,今天邀请我们一帮死党聚会!我们去了离学校很近的一个餐厅吃乳鸽!
三个孩子倒也乖巧,相安无事(一唐两自闭)!两个女孩更是有说有笑,叽叽喳喳的高声谈笑!几个女人顾着叙旧畅谈,也顾不上其他!
吃饱喝足,我们继续笑谈人生!
突然,听到佳弋大声喊了一声,吵死了!然后就捅了潆潆这个马蜂窝啊!…
就看她手挥舞着,嘴巴里一串串的狠话冒出来,我插了一句,还吼了我一声lyh你怎么教育你的女儿的!我倒…我小心翼翼的捂着我的小心脏说,我得罪你了吗?她看看我撇撇嘴说,没有!然后继续啐骂佳弋!丫头堵着耳朵继续写作业,我们哄笑着静观其变!
就看佳弋实在忍无可忍,举手一掌拍在餐桌上,谁知潆潆更厉害,拍完桌子摔水杯啊!看的我们一帮娘子军们简直是目瞪口呆啊!
我拿着手机一张张的拍着她们两个不同的表现,潆潆越来越兴奋,佳弋很淡定的继续写作业!我突然想起,是因为她不懂白话根本不懂?还是不想理她?
回家路上,我问一本正经的和她说,刚才潆潆那么凶的和你吵架,你为什么不出声呢?答,我才不搭理她,公众场合那么吵,人家都会当她神经病的!我问,那你怕不怕她?我才不怕她,我都不想理她!
哈哈!小孩的智慧啊!

哈哈淡定的佳弋,厉害厉害,已经知道公众场合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确实长大了.

TOP

哈哈淡定的佳弋,厉害厉害,已经知道公众场合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确实长大了. ...
灿灿 发表于 2012-10-6 12:25



    你没事了?龙妈说你不舒服!

TOP

哈哈,看得过瘾。小家伙自有处理事情的方式。高。
香妈

TOP

基本上好了,嗓子疼引起的咳嗽气管发炎,吃不下睡不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