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女儿的鼓励!

17日,社会工作考试第2天,一早,我梳妆整齐,然后准备出发,把睡梦中的小孩儿叫醒,一睁开眼,就嘟着嘴说:妈妈,抱一个,亲一个;我亲了她一下,然后抱着她,她对着我耳朵说:妈妈,你一定要考一百分啊! 我告诉她,妈妈不用考一百分,六十分就行了!今天妈妈全天不在,起床后1,自己冲麦片吃;2,妈妈放了钱在桌子上,中午可以自己煮面、也可以带着钥匙下楼买东西吃;3,不能在家搞以前没搞过的东西!知道啦!一脸的不耐。
前几天知道我考试家里没人管她,就问她要不要去奶奶家,答曰:不去,我自己在家煮面吃!为此,专门帮她买了一大包麦片和一包方便面,告诉她该怎么煮,但一直没有操作过,抱着反正一天不吃也饿不死的心态,还是有点忐忑的去了考场。
上午的考试结束后,一出考场,开了手机就赶紧打电话给她,告诉我,才起床,我的天,这个懒猪睡到11点啊,问她有没吃东西?答:还没。然后紧跟着人家问我:考完了吗?下午还有一场,现在去吃饭。哦,妈妈,你要继续努力啊! 让我心里一暖,我可爱的孩子。
下午回到家,人家把中午的泡面拍了照片,留着给我看,告诉我说,还放了一点辣椒酱,酸酸辣辣的,很好吃!
终于,我知道,我的孩子饿不死了!

开花结果是自然的,你之前做的,现在就在慢慢体现了

TOP

当妈妈的就是操心,呵呵,闺女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啦,佳弋真棒,比阿姨当年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强多了!

TOP

看到佳弋的乖巧懂事,表达能力又好,不发脾气。真的好羡慕。

TOP

佳弋是个好榜样  祯祯要向你学习。!
祯祯妈妈

TOP

看到佳弋的乖巧懂事,表达能力又好,不发脾气。真的好羡慕。
欧阳霖 发表于 2012-6-21 15:04



    想发脾气的时候,那可是不管天王老子的,小白眼一翻那叫一个倔啊!每次都气的我恨不得一脚过去啊!

TOP

佳弋是个好榜样  祯祯要向你学习。!
安心 发表于 2012-6-21 18:40

祯祯日后会比姐姐还棒的!

   

TOP

多多也要向佳弋姐姐学习

TOP

好棒啊,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们的孩子

TOP

好棒啊,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们的孩子
Eva妈妈 发表于 2012-7-20 23:00



    哈哈,标准的二十一三体症呢!
家长一定要对孩子有要求。
我们的孩子就像是橡皮泥,你想她成为什么样子就着手朝那个方向努力,成功就在我们一念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