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佳弋的新年--河北过除夕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和大家一起守岁过年!

TOP

我们也是刚刚包完饺子啊!
不过一丁童鞋从今天中午回到奶奶家来,就一直牵着他心爱的小白狗啊!十几分钟前,我们正在和远方的堂哥视频,他突然血盆大口的跑进屋来,也没有哭。诧异的一家人咋问也没说出所以然,就拉起奶奶向鹅房走去,到那里方才讲述了他的遭遇。哈哈!却原来他是用舌头去舔了那把铁锁啊!你知道吗,零下20多度的天气,舌头不粘上才怪呢!姐姐说爸爸,弟弟的舌头都出血了,还笑呢!爸爸曰:吃一堑长一智啊!果不其然,再领他去舔,小子说啥也不去啦!只是每隔个把小时就要放鞭炮啊!今年对鞭炮那是情有独钟啊!早就念叨着这个二十三日啊!这不,又去外边放烟花去啦!

TOP

我们也是刚刚包完饺子啊!
不过一丁童鞋从今天中午回到奶奶家来,就一直牵着他心爱的小白狗啊!十几分钟前 ...
一丁 发表于 2012-1-22 21:41


哈哈,可爱的小伙子!
佳弋在两岁多的时候,回来老家,我爸爸怕她把手放到暖气片上烫到,总是坐在附近守着,而她呢老是因为摸不到就老想着去摸。爷俩就经常这样拉锯。后来我想着老是这样守着也不是办法,就拉着她的手去叫她摸,她一摸上去,哈哈立马就缩开了,烫到了,然后再怎么叫她去都不敢了,这就才是真正的一劳永逸的生活教育啊!
家长们要记住一点就是我们的孩子再“傻”也不会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的!
   

TOP

明天就要结束河北的行程回广州了,这两天住在姐姐和妹妹家,本来佳弋只和小辈的孩子们一起玩,在要走了才知道小表姐的好,今天一个上午在旁边陪着小表姐写作业一声不吭。
为了订回程的票搞得焦头烂额,回家的路啊……

TOP

我喜欢那张+1拿着福字的

TOP

呵呵,两个可爱的小人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