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婚14周年!

再过一个多小时,25日,是我和佳弋爸爸结婚的日子,眨眼间过去十四年了,回想起来那些经历依然历历在目,像是昨天的事情。
只是看到这个一天天长大的孩子才知道自己已经一步步进入中年, 佳现在很怕我说:妈妈老了!这句话,每次我一说她就会搂着我说:妈妈我不让你老……!
今天上午回学校参加活动,下午去番禺义卖,娘俩一个下午才有几十块钱的收入,转了三次车快七点了才回到家。爸爸等我们一起去吃饭,饭毕,她说:等我以后有钱了就请你们吃饭,我自己买单! 回家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名曰帮爸爸妈妈设计礼物,期待!

恭喜,那今天你们有什么活动呢!

TOP

看到孩子长大才知道时间在过去自己在变老.

TOP

幸福甜蜜的辉姐,好好过一下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哦.又是圣诞节这天.
香妈

TOP

哈哈,我和稼蔚爸爸结婚也有12年了,不老不老,一点儿都不老,小日子都过得挺滋味儿的。祝年年都是新婚年,天天都是蜜月天!

TOP

期待,佳弋给你们做的礼物!呵呵

TOP

首先祝贺您们啊!14年来风雨同舟,有了孩子和稳固的家庭啊!风雨同舟迈向未来,明天越来越好!

TOP

谢谢各位妈妈的祝福!
佳弋给我们的礼物太震撼了,竟然手工做了一个黑色的十字架,在我强烈的表示不满下改成了风车!25日当天,一家人去逛街,爸爸说买戒指给我,看着那些昂贵的奢侈品实在是买不下手,最后改成帮家人购买礼物了!

TOP

你这个妈妈不会女儿的好意,十字架是保佑你的,风车与之相比,内涵不够。
还是要继续尊重孩子的意愿,保护他们幼小的心灵。
当然,你的心灵,也是需要保护的,爸爸的戒指就该要的呀,只要他愿意买,你就高兴地戴,这样过了900个月后,还可以说:看!结婚14周年的礼物!

TOP

你这个妈妈不会女儿的好意,十字架是保佑你的,风车与之相比,内涵不够。
还是要继续尊重孩子的意愿,保护 ...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2-1-12 16:04



    你说我咋那么笨呢? 我后悔我的戒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