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唐宝宝参加《中国达人秀》 架子鼓和街舞表演赢得一片赞扬

有这么2个孩子,
一个叫袁梦龙,男,23岁,唐氏综合症,智商8-10岁,语言表达困难,学习街舞3年,陆续学习架子鼓1年.

一个叫叶惠莲,女,23岁,孤独症患者,智商6-7岁,社交障碍,学习架子鼓7年.

他们虽残却志坚,从零开始,他选择用音乐谱写他人生最美妙的乐章,尽管历经波折,道路坎坷,终于站在他们梦寐的天堂,现在在深圳参加<<中国达人秀>>的比赛,为了他们的努力,为
了他们的成功,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为了他们对人生美好的追求,让我们奉上最真诚的祝福!

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RMzVBpegho/

回复 1# 蓝彡


    网上有很多相关视频,请大家多多支持,有些设置了网络投票,请为他们投上一票吧!

TOP

真了不起,不过,这个视频是一个武术表演的27岁小伙子

TOP

呃,应该是地址复制错了,抱歉ing~~~~~

TOP

赞一下,我看了那期的达人秀,我和老公都非常的开心,至少我们看到了希望!

TOP

虽然发错视频了,但也是个27岁的唐氏小伙子,看了非常的激动,泪流满面,大唐宝真是了不起,也看到了这位妈妈的坚强,妈妈的乐观,是啊!孩子多27岁了,妈妈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不知道尝了多少的辛酸苦辣,向这位妈妈学习,向这位妈妈崇高的致敬!

TOP

刚得知孩子的病情,一直不敢相信,为什么情事就发生在自己身上,,,,,

TOP

刚得知孩子的病情,一直不敢相信,为什么情事就发生在自己身上,,,,,
W7BEN 发表于 2012-3-31 23:22


恩!非常理解!
初初开始,我们都是有这样的想法,想着为啥就是自己这么倒霉遇到这种事……
不过,不管好事坏事总得有人中招,老天爷既然把孩子给了我们,就是想证明我们和其他父母是不一样的,我们也就让时间证明我们真的是不一样,而且孩子也会跟你证明她(他)们的与众不同!
还有一点我们要明白,我们孩子如果身体没有先天的疾病,他们的唐氏症状不能叫病,因为病是可以医的,唐氏症是一个症状,是先天存在的,是不能医治的,所以这不是病!
就像有人近视戴眼镜,有人高有人矮,有人胖有人瘦,有人聪明有人不聪明一样,是每个人在世间存在的不同形态,能认识到这些会帮助你更快的接受孩子!

TOP

呵呵, 这个是岳祥

TOP

留着眼泪看的,很感动。谁说我们的孩子就一定比别的孩子差?我们的孩子也可以很优秀,也可以是值得我们为之骄傲的天使!!!
枯树开花,只要我们不放弃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