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笼包

我是一个二胎宝妈,和别的家庭不一样,别人头胎生了男孩就不想二胎,而我就是喜欢孩子,当二胎政策开放时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二胎。
16年7月26日小笼包出生了,大家都很高兴,他出生时黄疸很高,妇产科医生说回家晒晒太阳就好了,出了月子小笼包还是很黄,带去医院,医生说让查个染色体,因为自己根本不懂染色体是什么所以没放在心上,就出去打工了,宝贝三个月时妈妈告诉我他还不会抬头,我只以为他是比同龄孩子发育慢,一转眼回家过年时宝贝已经六个月了仍然不会抬头,因为感冒的缘故再次去到医院听见医生说带去大医院查染色体,这时我才重视起来带着孩子去检查了解21三体到底是什么,在等待结果的20天中,每天祈祷宝贝不是,他只是发育慢,可结果并不是,宝贝是标准型的糖宝宝,我开始怪自己为什么没有做羊水穿刺,为什么不重视,可是想想就算发现早又能怎样,每天看着宝贝那张国际脸哭的眼睛不带眼镜都看不清了,我哭的不是老天爷对我不公平,而是孩子,我生了他却没有给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他还这么小,他以后要怎么生活要怎么面对这个社会对他的歧视,我拼命的在网上查阅各种资料,直到加入唐宝综合症家长互助会。
看着别的宝宝能走路,能上学,我突然觉得自己浪费太多的时间去伤心了,宝贝是上天带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只要他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长,那比别的孩子笨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也许老天就是觉得我性子急,所以让宝贝来管管我,让我一切放慢脚步,管管自己。
宝贝,虽然你现在八个月了还是不会坐,不会自己抓握东西,但妈妈知道你也很努力了,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你一定可以给妈妈带来奇迹,妈妈会陪着你一起努力!!!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加油,一定会棒棒的!

TOP

我开始的想法也和你一样,整个天都要塌下来一样,现在我儿子8岁,读小学了。也慢慢适应了小学生活,希望苦尽甘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