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宝贝小鑫鑫

2016年12月12日,我的宝贝小鑫鑫出生了,到现在已经9个月了。在她还没出生的时候,街坊邻居亲戚们就有人说,她爸爸是高材生名牌大学毕业她妈妈是研究生,将来生下的孩子得多聪明呀。
我跟老公是小学同学,上学时老公边玩边学总能考全校第一,以前是我学习的偶像现在是我坚实的依靠是我最爱的人,我们还是隔壁村的,父母认识门当户对,我觉得我的人生怎么这么如我所愿,这么顺风顺水,我怎么这么幸运啊。


世上不幸的事总要有人去承担,果然,小鑫鑫的到来让我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检测结果出来的那天,婆婆在哭我也在哭,老公连夜从天津赶回家,老爸老妈第二天就赶过来,大家一起开会商量怎么办,一开始我们想过把她送到福利院,甚至想过放弃她,但是老公一直没有放弃,当我们都在头脑风暴想怎么“甩掉”小鑫鑫的时候,老公还在一边温柔地给小鑫鑫喂奶,这个举动一直到现在都温暖着我,每次想起来都很感动。老公跟公公都是很乐观的人,在那段最开始最昏暗的日子里,公公给婆婆做思想工作,老公给我做思想工作,渐渐地,我们大家都接受了并且接纳了小鑫鑫,在我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照料下,小鑫鑫也争气地努力成长着,从最开始的只有眼睛会动,慢慢地……会挥胳膊、会蹬腿、会翻身、会向另一侧翻身、会笑、难受了也会哭,越来越可爱,越来越像个小大人儿,我们大家现在都爱死她了。   
                     
从小鑫鑫出生到现在短短的9个月,不仅小鑫鑫成长进步了不少,自己也成熟了很多。小鑫鑫的成长过程是缓慢的也很“脆弱”,别的9个月宝宝会的她都不会,同样的三翻六坐七骑八爬,她都比别人落后,刚开始给她添加辅食,吃一点点的米粉,她晚上就会喷奶发烧拉稀还难受的一直哭,我跟老公为了让她好受一点,一晚上轮流抱着她。闲下来我就会想很多关于小鑫鑫的事,怎么样给她添加辅食,什么时候带她去做康复,以后上学怎么办,到结婚年龄了怎么办,以后我老了她怎么办…我知道以后她的成长中,还会遇到更多的难题和阻碍,但是,我们两个家庭都那么爱她,什么事我们都能一起面对,我相信将来会越来越好的。小鑫鑫也注定会一辈子开心幸福,爸爸妈妈希望你什么都不要想,只要开开心心的,以后爸爸妈妈会一直陪着你。


在这里我要感谢小鑫鑫,正是因为小鑫鑫才让我更加意识到自己有多幸福,我应该知足。


我要感谢我的老公,正是因为你的表现,我才更加坚定自己没有选错人。
我要感谢我公公婆婆,正是因为这件事,让我更了解他们的为人,等他们老了我会好好孝敬他们的。
我要感谢我的爸妈,每周回家看完小鑫鑫就带着老公回娘家开荤,感觉自己还没出嫁一样,愿他们健健康康的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要感谢我所认识的每一位糖宝以及糖宝的家人,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我们是一群人,是一个大家庭!
我也要感谢这个公众号,让我在这里能有机会跟大家聊聊小鑫鑫,也能倾听大家的故事。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