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折翼的天使(果儿妈妈)

2014年5月我家果儿着急的来到了我们家,比预产期提前了两个月零八天,当医生抱着他让我看时眼泪止不住的流,他是那么小、那么瘦,这匆匆的一眼差点儿就成为我们母子今生的最后一面了。
我由于出血过多直接被送到了ICU,进去被医生安顿好后就迫不及待的给老公打电话问孩子,老公说孩子送到儿科抢救了,其实那个时候医生凭经验已经判断果儿是个唐宝宝了,加上早产、体重过轻、心肺功能不全,医生觉得没有抢救的意义,因为抢救要做的检查辐射太大,可能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和智力产生影响,所以让直接抱孩子回去等死。果儿爸爸把这噩耗告诉了姥姥,一时间两人都没了主意,最后姥姥抱着孩子回家了,一切都看天意了。奄奄一息的果儿和姥姥在家静静的等待着,不哭也不闹,在没有母乳,没有奶粉,就弱弱的喝了几勺糖水后,竟然奇迹般的活过来了,我猜他一定是在等爸爸妈妈回来。
出院回到家第一次抱着果儿,心情很复杂,这是我的孩子,可却是个唐宝宝,我接受不了,我也不相信,我们谢绝亲友的探视,也没有办满月酒,全家人都没有准备好来接受果儿。每天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坐着坐着眼泪就下来了,那段时间真的是感觉自己要抑郁了。
一晃三年过去了,大家都非常喜欢果儿爱护果儿,我们也接受了他唐宝的事实,而被判了“死刑”的那个小可爱现在会哭会笑,会撒娇会发小脾气,会叫爸爸妈妈会逗你开心,喜欢音乐、钢琴、喜欢拉着妈妈跳舞,喜欢自拍、喜欢汽车游戏,认识水果、认识数字,分的清公交车、大货车、小轿车……有时候遇到他喜欢的小朋友还会自己凑上去主动叫哥哥姐姐,虽然还有很多很多他不会的,但是那又怎样呢,他开心就好,他和我们在一起就好,他这样就好。
平凡的家庭落入一个折翼天使,平凡也就不平凡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