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庭活动日


  为了让灿灿多些机会出来,每个周六我们都一起出行,作为家庭活动日每个人都要参加。这样可以增进彼此交流的机会,可以鼓励灿灿多些运动。开始他很不愿意跟着我们出来,最后爸爸动员他说你经常出去玩,才能知道哪里好玩以后可以带着你的女朋友一起玩,这小子才来了情绪,有时我们会走路出行,现在我们是骑车出行,我们都有公用自行车卡,也锻炼灿灿上公路骑车,他很早就会骑车但是一直不放心让他到公路上骑车。经过一次练习发现他的应急能力还是不错的,紧急情况知道刹车停下来。这感觉真好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幸福感爆棚!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QQ号码514386294,微信号:cancan705

孩子大了,家长的负担慢慢减轻,心态也会越来越好,有好的心态,才感受得到当下的生活,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感。
好日子来了,珍惜当下,享受属于你的幸福!

TOP

回复 1# 灿灿

你家儿子长的真好,是标准型吗?我家宝宝是标准型,感觉不太好呢,各方面都比较差。还有一个月就要三岁了,才刚刚会一点点走路,还得大人拉着走。康复训练的效果也不是很明显,行为上有偏差,喜欢抓人,脾气很倔强,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带他了,感觉很难教育。好累。

TOP

回复 3# 谦妈


    我儿子是标准的,孩子的行为有时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再有就是不会用正确的方式跟人交流。这些你可以示范给他看,比如拉拉手我想跟你玩,微笑表示我喜欢你。将来要入幼儿园会跟更多的孩子交往,所以早点灌输给他正确的交往模式。
QQ号码514386294,微信号:cancan70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