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何选择唐氏儿童的学校?

大家好,我很苦恼,不知道如何为女儿选择合适的学校?恳请大家帮忙给点建议。
是选择普通学校好呢,好是特殊学校更适合她呢?

上什么样的学校都曾纠结过,但大部分唐宝孩子上正常学校还是很困难的,特殊学校条件好点的是不错的选择,但现在好像不多。我也想了解哪有好点的学校

TOP

我们在普小读了一年,准备转特效,因为一年里什么也没有学会,还被家长歧视,被同学欺负

TOP

我家唐宝一岁半了,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请问几岁之后需要上学,请教各位过来人的经验。

TOP

如果是幼儿园的话,建议选择普校,选择一个环境相对宽容的学校,让孩子尝试一下,幼儿园毕竟没有升学的压力,老师、家长、小朋友都相对容易接受。
如果是小学的话,要看孩子的适应程度,即便是普通孩子也有很多个体差异不适应公立学校的,可以让孩子尝试,能有一个接受他并且让他有成长空间的学校,那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孩子不适应,就要做好转学的准备,唐氏孩子在特校的话,发展的空间是很大的。

TOP

今天有跟楼上的稼蔚妈妈聊起学校,进入普校是挑战家长和孩子的极限,这个经历尤其挑战家长,因为家长面对的会更多,来自学校,孩子同学的以及学生家长的各类眼光或者蜚语。这样的情景下,我经常会跟家长说,让他去思考,在那个环境可以把孩子的能力最大化,这个非常重要,因为读书的是孩子,如果读书要去的地方对孩子完全没有帮助,那你的目的是什么?而能力最大化最考究的却是家长对孩子的了解,如果不了解自己的孩子,就完全没办法做这些取舍。不过当然取舍也取决于还有的选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