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上这大家庭

您们好,各位!我是第一次上这大家庭,有很多问题想问问大家,麻烦您能帮帮我!我家宝宝3个半月未到,出生时医生怀疑他是唐宝宝,经检验他有可能是易位型唐宝宝,也可能只是平衡易位携带者,由于两者对他未来差别太大,希望能从他的一点一滴见到他的希望!宝宝1个多月时就能逗笑了,两个开始自己常常吃手,3个月可以自己从府卧位反到仰卧位,现在常想自己翻身。反正一切3个月宝宝能做到的,他都能做到了!但就是不知道其他唐宝宝在这么大时是不是也一样,就怕他会越来越差,望指教解答一下!

各位,唔好意思!是不是我发问有问题了,怎么没有人回复我呢?

TOP

孩子是易位型的唐宝吗?不用跟别的孩子作比较,你可以参照孩子的发育表格判断他现在是什么情况,然后还是多些刺激,各方面的视觉,听觉,触觉,会对他很有帮助的。
QQ号码514386294,微信号:cancan705

TOP

唐氏孩子的个体差异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每个孩子的发展轨迹却都是很像的,包括跟普通孩子越来越大的差距……家长这个心理准备还是需要具备的。因为这个是我们孩子的硬伤,即便我们再努力,孩子再加油,差距还是会有,不可避免,所以,参照普通孩子的发展只是在孩子读书前,后面普通孩子的参照就只限于孩子情绪和社会发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