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丽女孩在行动 ——记第六个世界唐宝纪念日公益活动

本帖最后由 龙珠妈妈 于 2017-3-26 08:49 编辑

3.21是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今年的主题:“我的声音,我的社区”共同为唐氏综合征人士创造更为包容接纳的社区环境!在第二届中国(无锡)残疾人艺术交流会召开之际。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携手无锡梁溪区爱联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举行大型公益活动,让社会了解唐宝宝、包容唐宝宝、接纳唐宝宝。
在学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匡晓锋老师、校团委书记魏劬正老师的带领下,市一女中的21位志愿者早早儿来到了活动的现场。

一女中的21位志愿者与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周边城市的21个唐宝家庭结成了志愿服务对子。

上午,在第二届中国(无锡)残疾人艺术交流会的开幕式上,5名大龄唐宝表演的舞蹈《手牵手》赢得了一片喝彩,女中志愿者的形影不离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事务巨细的服务换来了唐宝们灿烂的笑容。




下午,在3.21公里的徒步活动中美丽女孩在行动,唐宝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从2岁到22岁的21个唐宝都没有掉队。真正践行了“我尝试,我成功,我参与,我快乐”。


徒步结束后,我们回到主会场,舞台交给了孩子们,唐宝们个个都是主角,人人都是舞者、麦霸。回归主题:他们更需要一个包容的社会环境!

收获: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希望。




结语:志愿者说“我们受到了一次洗礼”,唐宝宝说“我今天真开心”,外地家长说“无锡的公益活动搞得很好”,组织者说“怀揣感恩之心,感恩生活中有你,你的包容和接纳让我们的笑容更灿烂”。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