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见闻】“唐宝”夏令营在江阴叶飞园艺中心闭营

由江苏、安徽、上海两省一市唐氏综合症患者组成的“2016’为爱起舞公益夏令营” ,8月10日在江阴叶飞园艺中心闭营。



据著名唐氏综合症社会活动人士纪红梅女士向记者介绍,本次夏令营自8月6日开营,来自两省一市20多个唐氏综合症患儿,以及家长、工作人员等40余人在营地度过了内容丰富的5天4晚集体生活。



“这是一次亲近大自然,解园艺文化,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公益夏令营” 纪红梅女士说营地‘叶飞园艺中心’有350亩土地植物,资源非常丰富;唐宝们在盆栽园、植物园、花卉园和奇石馆流连忘返,增强了互动与沟通,学到了知识。



“叶飞园艺中心很适合青少年夏令营。”无锡市一女中的贲老师则认为,“叶飞园艺”是一个很好的学生科普实践综合性服务平台,而且在离无锡不远的江阴长泾,也适宜亲子体验活动。


来自上海的王安、安徽的贺笑寒、无锡的纪荣昌、江阴的刘熙凝等家长齐声称赞本次智障唐宝公益夏令营办得好,他们更感谢叶飞园艺中心给孩子安排了插花培训、石磨磨豆浆、接力、亲子野炊、营火晚会、看电影、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奋发精神,激发唐宝与人交往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並让他们认识到自身的生理特长与潜在能力。

“希望叶飞园艺能为残障儿童的康复和技能培训出份力。”江阴叶飞园艺公司叶飞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接待唐氏综合症这个特殊夏令营,让他认识到“唐宝”是个弱势群体,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有责任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为“唐宝”奉献一份爱心。(作者:许伟文)

来源:新视传媒网新闻中心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