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唐氏综合症人士 你所不知道的能力

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里,有一间相当特别的餐厅,叫做「提姆的餐馆」(Tim's Place);它的特别之处就在於它的老板:提姆(Tim),是一位唐氏症病患,它也成为了全州唯一由唐氏症患者所开设的餐厅。但这个营运了五年,生意也不错的餐馆却临时宣布要关闭,客人不舍之余,却发现背后的原因很让人惊喜!

▼位在新墨西哥州的提姆餐馆,是由一位唐氏症患者提姆当老板,它也成为了这个州唯一由唐氏症患者开设的餐厅。




▼提姆开设这个餐厅已经有五年的时光,他证明了唐氏症患者不但不像外界想得那样没有生存能力,还能将许多复杂的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常来餐厅的顾客们也都对他赞誉有嘉。




▼但就在最近,提姆突然宣布这间餐厅要关闭了…




▼不只常来吃饭的顾客不舍,店内的员工也对提姆这个决定痛哭失声,在生意稳定之时,到底为什么提姆要下这个决定呢?




▼这个原因比大家想像的都还要简单:爱情。提姆爱上了跟他同样有唐氏症的女生蒂凡妮(Tiffani Johnson),於是他决定搬去蒂凡妮所在的科罗拉多州丹佛市(Denver)。




▼提姆说:「当我望向她的眼,我看了爱情,我看到了喜悦,我也看到了未来。」提姆已经向蒂凡妮求婚,新婚的两人将在丹佛市,继续合力开一家餐厅。




▼每当想到要结束自己在这里五年的心血,提姆还是会放声哭泣,不过他选择跟蒂凡妮在一起,去开创属於两人的未来,相信在另外一个遥远的国度,他也能够获得心中想要的生活!




唐氏症患者在社会上是饱受歧视的一群,有些对他们不了解的父母亲甚至会抛弃有唐氏症的小孩,但表现良好的提姆和蒂凡妮都证明了他们可以跟一般人一样的生活,并靠著双手去找寻属於自己的幸福。许多人看了他们的故事都表示会去新餐厅捧场,让他们增加业绩喔!

简直太正能量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赞赞赞!!!!!!!!!!

TOP

非常正能量

TOP

我们语语将来也能像他们一样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真的好欣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