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5唐氏综合症家长冬令营圆满结束

唐氏综合症家庭广州冬令营第四年聚会圆满结束,来自上海、无锡、深圳、珠海、惠州、韶关、广州的32个家庭相聚从化,我们一起经历了广州百年不遇的降雪,一起经历了广州最寒冷的日子。

在这寒冷的冬日,我们温泉泡的热热的;孩子们卡拉OK唱的爽爽的;我们冒着小雨爬山,虽然一脚黄泥,可泥泞中的我们依然畅快;闲暇之余,妈妈们对孩子性教育的讨论更是热火朝天;爸爸们最后一夜的放松,更把活动推向一个高潮。

原来平时爸爸们的深沉都是扮出来的,这要归功于子迪爸爸带来的那支酒为引子,让各位爸爸放松了心情。
那天,每个自驾的爸爸都把自己车内珍藏的酒拿出来,有红的、白的还有药酒,珠海的两个爸爸开车来回8公里买了几箱啤酒,至于他们喝了多少我不知道,总之在场不喝酒的家长们都看醉了。普普爸爸,一个西北汉子的一曲“母亲”唱的在场妈妈们热血沸腾,因为看到大宝的优秀,让爸爸看到了自己儿子的未来,一句:我终于可以给我的儿子娶媳妇了!让我们知道了一个父亲一直在心里压抑和纠结心结;

短短三天时间,我们不办讲座,没有分享,有的只是家长们悠闲的聚在一起,可以看到每个不同家庭的孩子,看到不同家长对孩子成长的态度,这些就已经足够。
冬令营遭遇广州最冷的天气,天冷,可人心不冷,营员中来自深圳最小的宝宝才一岁七个月,但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我们的冬令营了!我相信,在父母的陪伴下,他未来的日子一定会精彩纷呈!
孩子成就了我们的另类人生,孩子给我们生活赋予了特殊意义,孩子让我们更加坚强,孩子让你我成为生死之交!
感恩孩子们让我们相遇!这条路上让我们的相互陪伴越走越远!
最后感谢大树品格对活动车费的捐助,让十几个没有车的家庭可以照常前往;
感谢家家妈妈从始至终的操持,一次次确认大家行程,收费登记;
感谢祺枫妈妈带来的几箱苹果和零食;
感谢佳弋爸爸细心的准备了两大包的水果和零食;
感谢子迪爸爸的酒引子,为爸爸们的畅聊开了一个大口子;
感谢稼蔚妈妈为妈妈们准备的梅酒和零食;
感谢眉儿家捐来活动费用1050元;
感谢曦妈帮忙设计活动每日餐单,让大家每天不带重复的就餐
更要感谢参加的你,我们要为你自己热烈鼓掌,点一百个赞,因为没有参与就不会有活动的成功举办,因为刘亚辉不是超人,你的感谢我会存于心底,有你的支持,我会一直加油!
2016广州冬令营,继续约定你!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继续放图!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