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载好友燕子的博文——坚定带来幸福

燕子(栋栋妈妈)是一位非常坚强乐观的美女,我们因为孩子而相识相知,她最近的这篇博文写得很棒,对幸福的解析,对生活的感悟,对当下的珍惜和感恩。转载下来,与有缘人共勉!

有个新家长给我留言,她问我,如果孩子终生躺在床上,那么一家人未来的生活是否还有幸福而言。
我回答她,是否还有幸福,取决于夫妻二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幸福”也是近几个月我感受最多的词汇。
四月份,我怀孕了,全家人都很高兴。三年前,我和我丈夫就计划要二胎,可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直没有成功。期间我吃过中药调理,也扎过半年的针灸,也一直在坚持锻炼身体。努力了很久,终于怀上了。
原本我就是一个幸福感很强的人,二胎的孕育,为这份幸福又添了一份砝码。
可是在怀孕两个多月的时候,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胚胎停止了发育,我做了清宫手术。
刚刚拿到B超单子时,我哭了,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好不容易怀了孕,怎么会是一场空欢喜呢?
有那么一天的时间,不再感受到幸福,我觉得自己不幸。
但是,因着对上帝的信心,我快速从低谷中爬起,我坚信,一切临到我身上的患难,都是经过上帝的主权、智慧和慈爱过滤的。一切都对我有益处。
幸福感很快回来了。因着那个未出生就离开我的二宝儿,我更加珍惜栋栋;因着清宫手术,我对“女人不容易”加多了几分理解和认同;因着我丈夫的悉心照顾,我更加体会到夫妻感情好会把困难减到最小。
我恢复了阳光灿烂,生活虽然看似又回到了原点,但我的心态又成熟了一些,也更加懂得感恩。
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这些年,因为带着栋栋南征北战,因为看多了悲欢离合,因为经历了很多的事,我越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不会因为有个残疾孩子就停止对生活的热爱;不会因为比朋友同事穷就觉得没面子;不会因为小区里那些健康聪明的孩子跑来跑去而心里失衡。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份由内心的坚定而产生的幸福感。
坚定的人,不会被这个世界的价值观给同化。不会跟着潮流的屁股跑。
坚定的人,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不会被别人的追求弄花了眼。
坚定的人,不喜欢也懒得跟别人去比较,从而更加享受自己的生活。
现在的我,有许多坚定的信念。坚定地相信上帝掌管我的明天。坚定地想要做好女人、好妻子。坚定地想带给栋栋更快乐的生活。坚定地想要孝敬父母公婆。坚定地要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这种坚定的感觉,真实地让我感受到幸福。
此刻,我想到那位新家长,想告诉她,如果坚定地认为将来会有幸福,那就一定会幸福!真的,请试一试。

说的真好,祝福一直幸福下去。我也要有你这种信仰才行。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把你打倒,除非你自己倒下。

TOP

因着对上帝的信心,我快速从低谷中爬起,我坚信,一切临到我身上的患难,都是经过上帝的主权、智慧和慈爱过滤的。一切都对我有益处。坚定地相信上帝掌管我的明天。
我认同你这样的说法,阿门! 愿上帝祝福你及家人!
8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