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际脸”笑哈哈,喜庆国际儿童节

本帖最后由 龙珠妈妈 于 2015-7-28 12:08 编辑

爱联援助5月活动
“国际脸”笑哈哈,喜庆国际儿童节-新视传媒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无锡市南长、北塘等区的10余位“糖宝宝”,在民间公益组织唐氏综合征患儿爱联援助站纪红梅女士的带领下,来到南长区永丰路的金夫人时尚烘培培训中心学做蛋糕。
“能在六一节自己动手做个生日蛋糕,孩子们甭提有多高兴了。” 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儿童,智商要比实际年龄低很多年,做个奶油蛋糕十分困难。昨天,十几个小憨豆们在培训中心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在妈妈们手把手的帮助下,一步一步地完成了每人给自己制作了一只喜庆“六•一”节的蛋糕。当孩子们拿到培训中心负责人金勇先生送赠的毛毛绒小动物,提着蛋糕回家时,一个个脸上都露出笑容。
因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儿童,他们无论哪个国家、无论何种肤色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脸型和脸部特征都一样,俗称“国际脸”。(许伟文摄/文)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