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2015年唐氏综合症日活动

3.21是唐宝宝的节日,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组织中心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参加了爬磁山、踏青活动。爬山过程中,孩子们都表现得特别棒,很有耐力的坚持爬到了山顶,一路上说说笑笑,不亦乐乎。在山顶上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一起玩“爱的抱抱”游戏,孩子们还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活动中,家长和志愿者们为我们准备了接送车辆、午饭和水果,大家的鼎力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


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3.21唐氏综合症日踏青活动策划书
主办单位: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
活动目的:1、带家长和孩子走出家门,放松心情
          2、呼吁社会各界对唐氏儿童的关注和了解。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9:00-12:00
活动地点:烟台磁山
参加人员:1、中心教师
          2、志愿者
          3、中心家长和孩子
活动负责:1、总指挥1人,负责本次活动的整体策划,负责与主办方领导沟通、商议相关事宜。
          2、总协调员1人,负责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调度,与总协调沟通、联系,处理活动中的突发事件。
          3、宣传人员1人,负责活动期间照片拍摄等。
活动流程:
1、3月21日8:30,教师、志愿者、家长和孩子于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集合
          2、发放唐氏综合症日宣传单
          3、9:00所有人员有秩序上车出发
          4、爬山游玩、游戏(穿插进行)
          5、中午一起回到常青藤吃午饭
游戏:
    爱的抱抱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一旦遇到这样的事情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莫大的伤害。可唐宝宝也需要同正常人一样的人生,如何正确处理与孩子互动时的一些正确交流与沟通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