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5年相约十年的新模式 - 读书会

从最初的交流会到做了三年的郊游会,今年随着个人的成长,进入一个新的模式 - 读书会, 希望大家能喜欢。

读书会的运作模式:

1。每年只读一本书,精读深读。 2015年读的书是“父母效能训练手册 - 让你和孩子更贴心“  美国托马斯。戈登 著 我手上的版本是天津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是这本书40周年的纪念版。
此书被誉为全球最权威的父母培训圣经,全球33种语言出版,英文版销量500多万册,40多个国家数百万家长参加此培训课程。

前年我在第一次读到此书时,看到一半就激动得跳起来冲到电脑前,跟我的相约十年的群友们说:我发现一本好书!好在有技巧能落地,每个做父母的照着书训练就可以学到本事,再也不用瞎摸索了!

去年我开始带领普通家长们精读此书,每周一章,自己更是细细地把书啃了一遍,更有信心做推广。

今年开始,将我们唐宝宝家长与普通家长们一起组织读书会,开始第二轮的学习,这是家长的融合教育啊。

2。 线上读书会与线下读书分享会结合

每周日在微信上聚集,这一天精读一章(在你自己合适的时间里),我会发布作业,你有一周的时间完成作业,在下周六交到我的邮箱。(自愿原则)
有任何感想或者疑问,可以在微信上自由交流。

线下的读书分享会,不定期在全国各地举办,通常的做法是:由当地家长申请并组织场地及人员,确立分享主题(希望线下的家长成长小组能定期自行组织平时的读书聚会,如果有条件的话),由我做深度的引导。

3。现在开始接受报名,请愿意参加的同学发邮件到我的邮箱:20165234@qq.com
报名截止:3月1号
第二轮 父母效能训练手册(简称P。E。T。)开始时间:2015年3月21号 (当天同时在杭州有聚会,是五周年的一个小型庆祝活动,由毛驴,NICO组织,活动预告即将通知。)

请参加的家长在此之前自行购买书籍,不要多看,要看也只能先看第一章,嘿嘿。

参加读书会的家长已经陆续报名了,本读书会公益性质,除了一本书须自费购买,没有额外费用。请知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