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到第五年的思考

我们相约十年的活动,转眼就要进入第五年了,回首过往,一路走来的脚印,不禁婉然一笑,笑自己最初的稚嫩和茫然,走到今天,依然不敢说自己已经成熟,进步倒是有目共睹。
     唐宝的群是越来越多了,QQ群,微信群,到处看得到熟悉的面孔,在这个自媒体时代,谁都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提出自己的主张,这是时代的特点,也是时代的进步,同时,也越发容易被淹没,不容易出彩。
     的确,好的东西太多了,关注力被极大地削弱,注意力不集中将是这个时代的通病。

    注意力不集中,意味着无法深入思考,总是忙着赶场,从一个群到另外一个群,看大家在说什么,这已经成为我的垢病了,虽然很少发言,但是被捆绑了。

    又或者竟是连思考也是可以被摈弃的,因为大脑总是合理化一切,总是喋喋不休地玩自己的花样。

    那么,回归身体吧! 跟自己的身体在一起。

    2015年的2月1号,我开始打坐了,每天半个小时,跟自己在一起。

香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