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广州家长看过来

关于招募家庭早期干预咨询个案的通知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我们是华南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特殊儿童家庭早期干预咨询师”项目的研究人员。本项研究的目的是为了引进世界先进的“以家庭为中心”早期干预模型——生活常规干预,探索在中国开展特殊儿童早期干预的有效模式和方法。为了培养出中国的第一批特殊儿童家庭早期干预咨询师,本项目拟招募10-12个幼儿的家庭,以免费的方式开展儿童发展评估和早期干预咨询的实践练习。
    参与本次研究的家庭,将在3月15日---5月25日获得在训咨询师的上门家访,实施儿童发展筛查(ASQ)与评估(AEPS)。家访之后,参与家庭将获得孩子的发展现状报告,以及根据孩子、家庭的具体需要制定的个别化亲子活动建议。研究项目组将对每个参与的家庭进行服务反馈采访,了解家庭在本次服务过程中的体验和提出的建议,以改善将来的服务。
     
    现将招聘条件公布如下
1. 10-12个家庭,年龄:18月-36月,各类发育迟缓儿童和各类障碍儿童(包括智力障碍、注意缺陷多动症、听障、视障、脑瘫儿童等)(自闭症儿童已招满)
2. 家庭住处交通便利(最好从华师出发有公交或者地铁)
3. 家庭对项目的参与度较高(父母文化程度相对较高和对儿童的教育关注度较高)
    本次招募的家庭是自愿参与的。项目组将对您和家人、孩子的姓名和其他可以识别出身份的信息做好保密;其他信息将遵守匿名的原则,仅用作研究用途。
       欢迎有兴趣的家庭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2月25号,免费服务,名额有限,欢迎速来报名)。
联系人:马斯佳    电话:15626477008    邮箱:61922836@qq.com
报名方式:填妥电子报名表(见附件) 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来邮请注明“家长报名”字样。
此次项目需要2-3个孩子,先到先得,请家长们自行电话或邮件联系!

新人报到,可惜来晚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参加

TOP

关注网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