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行唐氏朋友UP UP & Be HEALTHY 的健體訓練計劃


香港唐氏协会邮件:
内容:香港唐氏会將於9月27日於香港有一項大型的智障人士運動推廣,想邀請你們一同出席參與。
本會早前跟香港大學運動及潛能發展研究所一直合作,為唐氏朋友推行了UP UP & Be HEALTHY 的健體訓練計劃,並進行研究。報告顯示唐氏會員定期進行中強度的運動,能有效改善身體狀況,有助延緩老化及提早老化的肌能問題。
為了方便家中也能做運動,香港大學更創出一套專門針對唐氏朋友健康,及適合家中沒有任何器械也可以做的運動「Tri‧21健體操」。
為推廣這套運動及向社會上宣傳健體運動,平等參與的信息,是次研究的發佈及Tri.21運動將安排於以下時間進行,想邀請你及你的互助會委員一同出席。
本會安排中環有專車接送參加者前往會場,希望你們能抽空出席。


活動重點:

1/ 協會與香港大學運動及潛能發展研究所一直合作,為唐氏朋友推行了UP UP & Be HEALTHY 的健體訓練計劃,並進行研究,更創出一套專門針對唐氏朋友健康及適合運動的「Tri‧21健體操」。

2/ 參加者可免費獲得「Tri‧21健體操」DVD一隻,日後自行練習。

3/ 大會設有體能測試攤位,供參加者測試體能。

4/ 大會設有會員專用巴士接戴參加者往返目的地。

5/ 向公眾人士宣傳健體運動,平等參與的信息。



活動詳情:

日期: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 (地址:香港薄扶林沙灣徑10號)

內容:
1) Tri‧21健康操即場簡單訓練21式

2) Tri‧21健康千人操及拍攝留念

3) 體適能測試 、體能遊戲

4) 攤位遊戲 (彩繪及手工藝等)
如有家长愿意参加请跟帖报名,或者在QQ私聊报名给我!截止日期九月二十四日!费用自理!   

可以在下午一点前去到香港中环码头集中等候,一起坐唐氏会的车入会场!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佳弋妈带头去学习了回来给大家推广吧

TOP

费用大概多少,3000以内我想去,

TOP

费用大概多少,3000以内我想去,
1142844303 发表于 2014-9-17 14:07



    只需要负担自己的车费及吃饭的费用!活动一分钱不收!

TOP

活动报名结束,请大家期待我们回来的汇报吧!
活动共有17人参加;有深圳的两个家庭,东莞的一个家庭,广州的三个家庭+一个特教老师,上海的一个家庭,也算是浩浩荡荡了!

TOP

活动后的情况,有去参加的家庭分享下呗!

TOP

是啊,麻烦分享一下呗!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

TOP

是啊,麻烦分享一下呗!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