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到开学时

眼看着新的一学期又要到来,各位家长有没有关于上学问题的纠结与打算呢?

纠结了一阵,还是上了。多跟小朋友们接触应该有进步

TOP

本帖最后由 阳光天使 于 2014-8-28 11:29 编辑

彤彤今年七岁了,我准备送她去特殊学校上学。本村小学虽近,但比她小的孩子都念到她前面去了,难道她还要原地踏步上学前班吗?我是真没勇气再去了。再说,孩子在普校不受老师重视,没有存在感,偶尔还会受到一些同学的欺侮。更重要的是农村的小学除了语文数学英语外,基本没有其他副课,比如音乐美术或者体育,没什么活动。我不要求孩子能学多少文化知识,只求她能在正常环境中成长。但目前这种情况似乎提不起她的兴趣,觉得枯燥无味,因此很不愿去学校。我专门去特校了解了一下,特校活动多,有音乐舞蹈,有各种体育锻炼,这正是孩子的兴趣所在,所以我打算让她上特校。不过心里还是很忐忑,毕竟那个环境是有所欠缺的,又怕她不进反退。当父母的都恨不得把世间最好的奉献给孩子,真是左思右想,怎么都难啊!

TOP

有条件早点送还是早点送吧,条件好的特校对我们大多数唐宝来说是最合适的。我家的已经8周岁了,普小看了几个,还是觉的去特校好,只是因为特校比较远,还不提供住宿,二宝今年送不了幼儿园,分不出人手陪读,今年上小学的计划泡汤了,期待明年了。

TOP

本帖最后由 阳光天使 于 2014-8-30 12:57 编辑

今天下大雨,我和彤彤一早就到特校报名了。因为缺少相关手续,暂时还没交钱。只等明天去医院体检后才能正式入学。这是寄宿学校,除了每月三百元伙食费外,其它全部免费。虽然学校离家不算远,但也有三四十里的样子,每天来回接送也很麻烦,只能在附近租房陪读了,不打算住校。一切只靠我一个人办,没有一点指望没有一点帮助,而彤彤又是那么乖巧那么懂事,不由让人看着心酸。据说明天还是中雨,振作起精神,继续跑吧!

TOP

今天下大雨,我和彤彤一早就到特校报名了。因为缺少相关手续,暂时还没交钱。只等明天去医院体检后才能正式 ...
阳光天使 发表于 2014-8-30 12:46

TOP

请问,你们的孩子都是在哪儿读特校呢?是本地吗?还是市一级?省一级?

TOP

我们是在本县特校。不远,坐公交半小时就到了。发几张彤彤在特校内活动的照片,因为学校不允许家长随便进去,怕影响孩子,这是开学第一天我拍的。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看起来条件不错,县级有这么好的条件,能接收咱们唐宝宝,真挺好的。我们住在一个县级市,特校只接收聋哑生。长春各区特校只接收本区居民,有暂住证也行,但学校不提供住宿,离家远,不放心孩子自己住托管班,只能陪读。

TOP

彤彤真不错,彤彤妈有QQ号吗?咱们孩子都是学龄的,多交流交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