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广州文钰 蜜糖小天使被感冒药接去天堂

http://gd.3g.cn/newscontent.php? ... mp;isappinstalled=0
 昨日凌晨,两个婴儿在珠江新城金穗路的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被宣布死亡。一名是女婴,1岁零11个月,殁于昨晨3时50分。一名是男婴,50天,殁于昨晨6时。据记者了解,送进医院之前,两名婴儿都有较重的疾病,他们曾在急诊科室的同一间病房先后打过吊针。
  女婴打吊针过程中开始高烧
  胡方新是女婴的父亲,广西梧州人,夫妻同在天河区员村打工。女儿胡文钰天生有唐氏综合征。据相关资料,这种疾病可能伴有先天性心脏缺陷。胡文钰心脏曾动过一次手术,母亲林晓玲也承认,女儿心脏有个缺口。
  7月20日,胡文钰突发感冒,咳嗽,流鼻涕,状况持续了两天。7月22日14时,他们在医院挂了急诊,医院的诊断是“急性支气管炎”。前天下午1时,胡方新再次带胡文钰就医,医院当天开始给女儿打点滴。
  但是情况并没有好转。前晚10时左右,他们再次将女儿送院。在急诊科室,医院给出的诊断升级为“支气管肺炎”,并要求留观。门诊病历显示,女婴“神清,反应可,呼吸顺”,“心律齐,心音有力”。
  林晓玲说,昨日凌晨1时左右,医生开始打吊针,“说是为了祛痰”。据林提供的当时一包输液袋显示,女婴当时打的吊针是生理盐水加“津欣”(一款主治支气管炎的药)。林称,打吊针过程中,女儿开始发高烧,医生让其喝下退烧药。(详细内容,请点链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