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宝宝还没满月,我现在该怎么办?

宝宝现在快满月了,出生第二天儿科医生查房就让宝宝抽血检查染色体了,现在已经确诊是唐氏综合症了,标准型的。之前产检都是正常做的,21三体的风险值是830分之1,当时什么都不懂,医生说是低风险,一切正常。25周后B超一直显示宝宝腿短,我和老公个子都很高(我165,老公183),每次都向医生提出疑问,医生的回答都是正常的,还说B超也不是很准确。结果生下来是个唐宝。公公有高血压,一直想要孙子,我生了男孩,他别提多高兴了,现在也不敢告诉他,怕他血压升高。我现在眼泪已经哭干,只想好好把宝宝养大。我现在需要做些什么呢?康复训练要怎么做?什么时候开始做?以后如果再要第二个宝宝,是唐宝的几率大吗?我和老公两个人需要去检查染色体吗?希望懂的人能帮帮我。万分感谢!

坚强的妈妈,宝宝既然来了就是缘份,好好爱他,他比想象中好很多。康复的事情,你先看看本网站推荐的几个优秀唐宝的空间,雨柔的康复视频很适合新生的小宝宝,我认为先把小宝宝身体养好,自己的身体也恢复了再康复也不迟。祝宝宝和妈妈一切都好!

TOP

是的在咱们这个论坛里康复的知识多的很有时间在这里学习。回复 2# 天意

TOP

你的心情我完全能理解,我跟你一样的情况,唐筛低危,B超没问题,结果是个唐宝,标准型。还没满月就确诊了,月子都没坐好,天天望着宝宝掉眼泪,现在宝宝7个月了,感觉挺可爱,每天对着我们笑,看着他就有一种满足感和幸福感,就是太调皮了点,不好带。
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要知道宝宝需要我们,任何时候都不可以倒下,你倒下了,宝宝就真的完了。
当时医生建议我们再生的话最好查一下染色体,你们应该也一样,查一下总是好的。

TOP

回复 2# 天意
谢谢!来这里找到了很多的信心!

TOP

回复 4# sweet0728
谢谢。等宝宝满月了,还得带宝宝去检查一下心脏。祈祷!

TOP

前两天带宝宝去医院本来是打算做个头部MRI,查下是否有严重黄疸引起脑损伤,医生说没有必要了,反正唐氏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很伤心。

TOP

回复 7# 书墨小家伙
唉。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一起加油吧!

TOP

如果你的孩子是标准型的21-3,你们就没有必要再去做染色体配比了。只有异位型的21-3存在4%的罗氏异位现象。21-3只是和所谓正常人的染色体不同,这也是他们的特质,不是病。放松一些,社会给大家的压力太大了。

TOP

第一: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第二:用心去接纳你的宝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