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4年5月13日助残日倡导活动之让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充满爱”
-------常青藤助残日社区倡导活动
    2014年5月18号是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的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特殊儿童群体,做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针对特殊儿童的需求给予帮助,使更多的特殊儿童群体受到社会关注;
   此次活动得到了以开发区残联为主的各级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经过讨论决定选择天地广场做为活动现场。常青藤康复中心身负重任,做为爱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她一定会秉承助残日的活动宗旨,全力以赴。
    此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民政局、开发区残联、市残联、福山残联、烟台总工会等各部门领导,以及鲁东大学法学院总书记、合众人寿烟台总经理等社会各团体、企事业单位代表。
     本活动特邀烟台著名栏目主持人策划,烟台演艺界实力派演员友情演出,专职参演演员30多名,期间还有感人的残疾人的表演以及常青藤康复中心老师风采的展示。烟台电视台、烟台晚报、开发区电台等各新闻媒体跟踪报道此次活动。
项目目标:1、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社会更广泛的了解特殊儿童群体的存在,针对特殊儿童群体的需求给予帮助。
提升常青藤的知名度与公信力,让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与评价,让中心健康茁壮的成长。


烟台开发区残联、
                                      联合主办
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


活动地点:烟台开发区天地广场   活动时间:5月11号晚7点
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地址:烟台开发区泰山路112-14号黄金宾馆4楼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