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家糖豆丁来报到啦

大家好,我是来自新疆的唐宝妈妈,儿子小名叫果果,今年四岁了,在2013年1月份孩子做了先心手术,那也是一段不想回忆的时光,手术后孩子挺坚强的,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果果现在只能说3个字或4个字的简单短句,一直以来,我和家人的想法就是果果能够吃饱、穿暖,最好长大以后能够会基本的自理就行,最坏的的打算也是即使他以后不能自理,我们来养他,我们老了不在了,留下他足够用的钱交给福利机构去管他。也是因为3岁之前他因为心脏病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哭闹,他提的要求我们都是有求必应,时间久了就出现了很多问题,行为问题、多动急躁的问题。毕竟在3岁之前我们不敢对他有任何的要求,即使在手术后的恢复期我们也依旧的由着他,总觉得手术前不能好好的玩,害怕他一运动对心脏不好,手术时又吃了好多苦,想对他好点再好点,也就形成了一味的对他的行为没有早早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导致了他慢慢形成的行为问题,我感觉果果的这种行为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我也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我很怕,真的很怕,很自责,没有早早的去约束他、教育他。我特别想好好教他,真是不知该从哪入手,相对大城市,新疆还是属于一个小落后城市,我们这里的消息也闭塞,我是通过子迪的妈妈找到这个社区,又经过佳弋妈妈的热心帮助,才可以在这里和大家说说,看到这么多勇敢的妈妈爸爸在这里诉说着孩子的点滴成长和每天的进步,我想加入进来,融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增强前进的动力,希望大家欢迎。

欢迎果果妈妈,跟孩子一起成长吧,他们会教会我们很多!

TOP

看了几遍感动的流泪,欢迎来到这里,我家的宝妈要是有你那样的想法,那样的思想该有多好。人活着就是为了付出。

TOP

回复 2# 佳弋妈妈

TOP

大家一起加油啊

TOP

欢迎糖豆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