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大家庭的明天会更好

本帖最后由 柳眉爸 于 2014-3-26 06:02 编辑

感谢这次杭州之行,看到了杭州家长的团结、爱德医院的义举、周医生的关于治疗和发育讲座、之之爸的笑容和慈父爱意,有感于雨昕妈妈、丽涛妈妈、小宝妈妈等女性家长的热心、坚强、细心和愿意学习;更感觉到佳弋妈妈和叶蕾的成长快乐、加深理解了她们的规划愿景,很高兴的看到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逐渐……
济南这边,希望妈妈的成长-参与中心教学、专业的学习;眉妈以山东群为基础上进一步用YY平台的讲座;烟台瑜妈常青藤中心的水平持续的学习提高;还有很多很多家长的努力,相信我们大家庭的境遇会越来越好!
我一直在寻求适合眉儿的教育方法,我更希望一个健康、快乐全面发展的眉儿;相信这次杭州之行周医生会带给我理论上如何培养眉儿的方法,4月初北京之行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讯息和比较系统的教育方法;还有一个想法,给自己确立目标,我想步佳弋妈妈和叶蕾等“后尘”,找到自己究竟适合做什么?
这次还看到了杭州政府部门的支持、一直支持的志愿者毛驴、祁紫檀,在回家路上遇到热心的柴女士……各方面都是向好,我相信我们大家庭的明天。

有了你们前面带路,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的!

TOP

老天安排我们相遇,就是为了唐宝宝,想不好都难哪!
一起慢慢走,你就会找到最适合你做的事情!
把事业做成志业,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我们都是有福气的人哪!

TOP

因为我们的强大,明天一定会好!

TOP

老天安排我们相遇,就是为了唐宝宝,想不好都难哪!
一起慢慢走,你就会找到最适合你做的事情!
把事业做成 ...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4-3-26 13:20



4月初,北京走了一圈,见了马廷慧校长、鲍亦君老师,融爱融乐王晓更、胡颖,心智联会宋颂,三河市同助一韩老师等,一位小学教育工作的大能夏老师,还有咱们熟悉的老大姐林美瑗大姐;信息较多,需要消化整理。我是一直在寻找,现在想来是寻找我们孩子如何教育,我坚信只要方法对路,每个孩子都是奇迹。

TOP

因为我们的强大,明天一定会好!
佳弋妈妈 发表于 2014-3-26 14:31



    佳弋妈妈的确强大,周教授讲座上侃侃而谈,相得益彰的讲解;羡慕叶蕾老师举止优雅和现场氛围调动;我们男性红花之之爸爸的笑、的慈父之情;还有许许多多......

TOP

有了你们前面带路,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的!
济南豆妈 发表于 2014-3-26 12:38



    豆妈的坚持,在杭州也见到一位同样坚持的母亲,只能敬礼......

TOP

今天,雅雅忽然亲着我说,妈咪,吃冰果果,天啊,自己主动喊我妈咪,我可是很排斥这个称呼,因为我都快奔五了,比较老化。谁说我们宝宝“先天愚”?孩子越来越强大,明天越来越美好。支持楼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