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港周振邦教授在爱德医院作唐氏综合症知识讲座

本帖最后由 生命火花 于 2014-3-25 09:06 编辑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杭州爱德医院举办了唐宝宝爱心公益活动。这次活动特别请到了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的周振邦教授,他从事儿科工作40年余年,对于唐宝宝的功能恢复和治疗有一定的临床经验。
  
   

  周教授向患者家长普及唐氏综合症相关知识。

  

  周教授重点介绍了一些关于唐氏儿功能锻炼的方法。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唐宝家长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周教授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慈善公益就应该把这份关爱之心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让所有人都能够真正为慈善事业、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努力。

感谢周振邦教授为我们讲课。

TOP

感谢周教授,您辛苦了.

TOP

妈妈们:21号体检报告出来了,但有些妈妈是在论坛上报名的,或直接在我手机上报名的,请把各自的QQ号发给我,我好通过邮箱发给你们宝宝的报告呢,看到的妈妈请回复哦,谢谢!

TOP

感谢有这次机会,我苦苦找寻的如何孩子身体健康保障和如何学习的理论问题,周教授的讲座使我受益匪浅,谢谢周教授,谢谢为此操劳的雨昕妈妈、佳弋妈妈、曹然妈妈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