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21 我们在一起

本帖最后由 叶眉儿 于 2014-3-22 00:04 编辑

   我们在一起

          3.21世界唐氏综合症日—善待每一个生命 !
          山东群   于3月21日(周五,今日)晚 9:00~10:00开始今年的第一次YY 语音交流。
          主题:我们在一起!  YY语音频道号 51493013 !


         刚结束两小时的 语音交流,第一次自己主讲,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坚持就是最好的
   


            PPT 结束语:
                   前路风清云淡,机会还很慷慨,这一路的风景,我们需要坚强!    
                   幸福有时并不是拥有太多。  
                   幸福就是我们一直相亲相爱的在一起!

感谢眉儿妈精彩的讲座,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而且找到了方向,有你领导我们会越来越好!最后郑重的道一声辛苦了!

TOP

本帖最后由 济南豆妈 于 2014-3-25 19:38 编辑

附上眉儿妈讲座的一些截图,第一次活动光顾着仔细听眉儿妈讲座了,没做好记录,嘻嘻!下次努力!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TOP

虽然错过了,但听了眉妈讲述的过程、一位家长的录音,给眉妈加油,大家加油

TOP

做得太好了!非常适应新的时代!大有前途!

TOP

TOP

做得太好了!非常适应新的时代!大有前途!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4-3-26 13:22



    继续,能坚持就好

TOP

山东群   于4月18日(周五)晚 9:00~10:30开始YY 语音交流----继续周镇邦教授的讲座中的相关知识
     YY语音频道号 51493013   

眉儿爸语:参加了3月21号杭州的爱德活动,深有感触,其中周镇邦教授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周教授总结了香港20多年关于蜜糖宝宝特点,推出两个讲座:一个教育方面、一个是医疗方面讲座。医疗方面知识的了解,可以使我们知悉孩子的发育特点和特殊性,能够给孩子一个好的身体,香港目前最大年龄的唐氏人士72岁。俗话说“身体是革命本钱”,而且相关医疗检测正在引入国内。教育方面讲座,结合唐氏儿童大脑发育特点,能够给我们如何正确教育孩子以启迪。3月21号我们交流讲座开始,大家近期可以好好就讲座进行了解,以期待从医学角度较为科学的了解我们孩子,并将了解贯穿于我们日常生活和教育中。这一期我们一起来学习周教授关于唐氏儿童教育讲座知识,当然讲座内容在群文件已有上传。大家了解后,有许多之处多互相讨论,如果有希望,我们将来可以请周教授在网上做现场解答。

TOP

这次眉儿妈的讲座我进行了录音,呵呵,才学会,运用的不是很熟练,已经在QQ山东群的上传了,有没听到的家长想听的可以去下载,感谢眉儿妈百忙中抽出时间为我们的精彩讲解,道一声辛苦了!

TOP

眉妈辛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