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孩子走路不稳

我家孩子确诊唐宝宝正好两年了,十四个月会自己走路但不是很稳,后来慢慢好多了,因为肺炎生病好了以后现在不走路了,孩子一直不会下蹲,现在自己在家训练蹲下可以一段时间,但不会自己下蹲和战起,拉上走路时发现膝关节不能伸直,屁股掘着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困扰,现在每天练习爬楼,下蹲,跳蹦床 发现孩子越发不走了,都是在家训练,我们家是小县城。盼指导

在家里给他做些康复效果很好的,拉上走路发现膝关节不能伸直应去检查一下什么原因引起的才行。

TOP

回复 1# 武艳


    太早让孩子走路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如果孩子腿部力量还没有达到一定程度,强迫他去走路,会对骨骼发育有影响的,14个月还是早了些。

TOP

可能是髋关节支撑力不够,重力转移到膝关节去了,穿康复裤了没?下面网站的信息希望能帮助你。
http://ellatherapies.blogcn.com/physical-therapies
其实不要着急走路,肌肉,关节都发育好了自然会走了。有的唐宝6岁才能走的,接纳他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