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刻很安静

很久不写字了,三月天,天气乍暖还寒。
      眉儿爸此刻在去往杭州的火车上,眉儿去上课还没有回来,我准备好晚餐,等待着。
      窗外的柳树已经泛绿,柳树旁边的不知名的树上有鸟窝,鸟儿已经回巢,唧唧喳喳的,鸟妈妈不时的飞过来飞过去。
      明天是孩子们的日子,此刻很多很多的人都奔赴在各自努力的一程中,熟悉的,不熟悉的都是。 叶蕾 亚辉 她们在杭州,龙珠妈妈他们在无锡,吉妈,小马妈,雨佳妈他们在成都,贝妈他们在长沙……. 桓瑜妈在去往福州参观康复机构路上……..
            大家都在努力,山东群也准备了明晚开始YY语音的讲座,准备资料中,知道这不是擅长的,但是我会努力,希望后期和伙伴们能长久的能坚持下去。
写下简短的文字,翻着照片,这几年的很多场景一点一点的涌现,这一程,我们都在努力,小溪里从各个美丽的地方经过蜿蜒崎岖的行程,最终都会汇入大海。而我们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很多人跟我们在一起!
       亲爱的 宝贝们,节日快乐!
       亲爱的们,这一路的风景,我们需要努力,坚强!

已经接到眉儿爸的电话,他会很晚到杭州。

看你的文字,想起那么多年来,从开始的无助,到后来越来越多的人汇集,一张张的笑脸和泪水,虽然我们并不能时时相聚,但是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有你,有你们,真好!

TOP

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孩子们!我们能在一起,是因为我们因孩子而成长!
成长的我们将在不同的城市不同地域,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这才是我们在一起的意义!

TOP

为我们孩子的将来,共同努力。

TOP

已经接到眉儿爸的电话,他会很晚到杭州。

看你的文字,想起那么多年来,从开始的无助,到后来越来越多的人 ...
我行我素 发表于 2014-3-20 20:18



     眉儿爸刚进门,说收获多,认识的人多,好开心

TOP

回复 3# 佳弋妈妈


    我们在一起!

TOP

回复 4# 流浪的云


      努力!

TOP

因为有了同样的孩子而认识你们,很想说一句认识你们真好!

TOP

见到一位和豆妈一样坚持的家长,深感女性的仁忍、慈爱......吼一句,男人们,雄起-大家一起加油

TOP

挽手一起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