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个月唐宝的发育因该是怎样的?

宝宝已经6个多月了,她的身体还是软趴趴的,每次抱着她的时候她的身体还是要趴在我的身上,头立起时总会偏向一边,是唐宝都是这样还是因为我的宝宝身体缺少什么吗?村里的邻居都问我她的头怎么还不能完全直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他们的问题,给她添加辅食她都会用舌头顶出来,只是对奶瓶感兴趣,其他的东西都很抗拒,该怎么做哦?很是烦恼!6个月的唐宝发育像她现在这样是属于正常的吗?
不离不弃

你让医生给她开些补鱼肝油和钙来吃效果会很明显的。

TOP

我家宝宝八个月头才立起来,刚开始摇摆不定,后来大了慢慢补充营养就不会摇摆了
我们需要的是坚强,孩子需要的是关爱

TOP

唐宝宝发育没有一定之规的,软是非常正常的。因为他们的韧带不够结实,所以软。他们的大脑中枢的运动控制神经也比正常的孩子发展的慢一些。我家展腾八个月时也一样只趴在我肩上,不能挺直,是因为他的心脏功能不行,全身供血不足,没力量的。
你是个细心的妈妈,多观察他,在能力可及的范围内引导他。

TOP

我家杰杰跟你家宝宝情况是一样的我不想勉强他,每天都帮他按摩

TOP

回复 2# 流浪的云
流浪的云真是个认真负责的好爸爸。
但是坦白的说,鱼肝油加钙是几十年前营养极其缺乏时为了防止佝偻病使用的,现在给唐宝宝吃,没有副作用但是也没有那么神奇,吃了就能硬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