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烈祝贺爱德驿站隆重开张!

祝贺祝贺!恭喜恭喜!撒花~~~~~~~~
    在我们的坚定支持者李建海医生的促成下,爱德驿站开张啦!
   老天给我们派来了最合适的站长---雨昕妈!
   还有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志愿者站长---生命火花!
   相信在两位站长的共同努力下,爱德驿站会越来越红火,不论将会走多远,这里记录曾经的欢笑和泪水!
   
   申明:爱德医院的所有活动由这两位站长全权负责,所有的报名都集中到这两位站长,大家可以跟帖报名,注意留下电话号码或者QQ号,这样我们的生命火花可以看到并联系,
也可以在雨昕妈的QQ里报名,QQ:173870267
   谢谢配合!

祝贺 祝贺

TOP

热烈祝贺~!!!哈哈~~~

TOP

TOP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哦!!!!!

TOP

我想对各位妈妈们说件事,每月的爱德医院免费体检,大家都是自愿报名参加活动,大家也是提前报名留名额的,因每个人都想了解宝宝的身体情况,所以大家都很踊跃报名,但是我想再这申明一下,因每月的体检人数有限,医院也要安排一大批医院人员来为我们服务,所以请各位报名好的妈妈们尽量把那天的时间留出来,一切都是为了宝宝,除非临时有紧急事情,不然希望妈妈们尽量不要在体检那天失约。因每月的人数有限,很多家长都想要名额,所以报名好的妈妈们不要丢失这次机会,也给其他妈妈们留点名额。如不能参加的话请提前一周通知我,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