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H卡案例分享:物随心动,境由心转(思一/文)

2013年阳春三月,我到杭州出差,在游历西湖美景时,我感觉心事重重,未能全然陶醉于眼前美景。我心偶尔有些忐忑不安的情绪掠过,我试图去扑捉这些情绪,追溯它们的来源。

夜了,我在酒店里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我想起在临安东天目山自在家园的老友虹姐(杨力虹老师)。前些日子我就总是梦见逝去的大姐的梦境曾咨询过虹姐,她在微信里给我留下这段语音:“宝贝,你可以在催眠状态下,与你姐姐进行灵魂对话,听听姐姐有什么心里话想对你说。”我此刻觉知到了自己内心的向往。于是,我接通了虹姐的微信:“我在杭州,我想去东天目山看看你。关于你上次建议我与姐姐灵魂对话的事情,我到家园后进一步了解一下。只是是否进行与姐姐的灵魂对话,我心里忐忑不安,是一种既向往又害怕的纠结情怀,你理解的。”微信那头传来虹姐温暖有力的声音:“我理解你的心情,没关系,你在杭州办完事情就到家园来看看,若你自己觉得需要再考虑接受我的建议。”

与虹姐通话后,我的心跳逐渐变得平稳均匀,很快入眠,安睡一夜。第二天清晨,我感受到了来自天目山的召唤,我心清晰勾勒出决定:去东天目山自在家园赴一次身心灵之约。

当我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于下午5点抵达杭州临安太湖源镇的东天目梅家村。我一路上欣赏着江南水乡的春景图水墨画:黄灿灿的油菜花、郁郁葱葱的翠竹林,烟雾缭绕的青山碧水间,坐落着小桥流水人家…… 我到达时,在昭明寺庭院里的千年古树红豆杉下见到了前来接我的虹姐,此个正是缘起时刻,让我全然忘却了旅途奔波的劳累。这里的自然风光太美,蕴涵的宇宙能量很强,良好的感受已让我不知觉着开启了半扇心门。

第2天,在自在家园院落里,我悠闲地坐在板栗树下喝过几杯清茶,带着茶后余香,我走进了咨商室。虹姐已静静地坐在那里等着我。她手里拿着OH卡,还有一副内在孩童卡摆在桌面上,她宁静的神态、温暖的笑容,让我的心一下安顿,她问:“思一,你最近在家庭、事业、关系等方面有遇到什么困惑吗,而你又期待能了解造成这些困惑的根源?”我点了点头。虹姐接着说:“你现在先从OH卡中抽取代表你目前需要面对的问题的字卡。”我抽取了三张卡片,依次写着“坚定”、“前进”、“成功”,把它们摆放在桌面上。





虹姐磁性有力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思一,你再从OH卡图卡里抽取出三张,分别放在对应的卡片上。”我用直觉抽取这些卡片,这些卡上都有图画,我分别将它们摆放在了“坚定”、“前进”、“成功”的卡片上。“思一,你看着纸牌上的图像,你看见了什么?想到什么?这样的情景在你的生活里出现过吗?”我逐一的描述纸牌上的画面:“坚定的这张卡片上的图,让我看到一片缀满星星月亮的夜空,虽夜黑风高,有宇宙光明引路;前进这张卡片上的画,让我看到了自己坐在医生的前面看病、体检,这可能跟我最近身体老是疲惫不堪有关,我对自己的健康一直很担心;成功这张卡片我看到了一根骨头、二颗牙齿,这是不是也跟我最近一直牙疼有关?看见前进和成功这两张卡,我都不舒服”。

虹姐让我再抽取两张内在孩童卡对应“前进”和“成功”的卡片,找出“前进”和“成功”里的障碍与根源。我抽取了两张纸牌,这次的画面是两个人的头像。“思一,你看看“前进”对应的这张内在孩童卡,你看她是谁?”,我心里很堵,我看到了孤苦伶仃的姐姐,她眼睛里充满了悲伤无助的看着我,我似乎瞬间身同感受到了姐姐的悲痛,眼睛抑制不住地狂奔出来,此刻耳边传来虹姐的声音“思一,想哭的话就哭出来,这里很安全,你可以将自己的情绪全部释放出来。你问问姐姐,她有什么话想要和你说?”

我听到半躺在病床上的姐姐微弱地对我说:“思一,我马上就要死去,我放心不下妈妈和小龙,你要照顾好他们。”我抱住姐姐放声的啜泣:“姐姐,这些年,我一直未没有送你最后一程感到无比的歉疚,当时我年纪小,心里对死亡很害怕,不敢面对。妈妈为了不让我们害怕,出于保护我们。妈妈就没让我们去送你。对不起,姐姐,希望你能原凉我。姐姐,这些年我和哥哥都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事业,我们有能力照顾好妈妈。妈妈现在有小孙子,晚年过得充实幸福。我在北京工作生活,我也经常找时间回到妈妈身边陪伴她,妈妈总爱拉着我一起聊家常听她唠叨。妈妈总说,她有两个女儿,虽然大女儿不在了,小女儿的陪伴让她能少了伤悲,多了开心。小龙现在也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也有了自己的爱人,我和妈妈都尊重小龙的选择,也相信小龙有能力去面对他自己的生活。小龙现在准备买房结婚,我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也可以帮助他一些。姐姐,请你放心。”

姐姐听完我这些话,悲伤的眼神逐渐褪去,喜悦逐渐代替。姐姐安详的闭上了眼睛,我轻轻的将姐姐的身体放下,让她完全躺在床上。杨老师引导我与姐姐告别;“亲爱的姐姐,我看见你了。感谢今生我们的姐妹缘分。我尊重你的命运,我现在将你的命运交还给你。我有属于我自己的生命,我会在这个世界上停留久一些,我会通过帮助更多的人的方式来纪念你,来荣耀你的生命,如果我过得好,请你祝福我。”当我说完这些话的时候,我心里的悲痛已逐渐平息下来,我安详地望着姐姐,天下飘下来了2位天仙,她们在姐姐左右,牵起姐姐的手,向前方那团圣洁的光里走去,我目送着姐姐她们的身影渐渐走远,最后完全消失在光里。虹姐说:“思一,请记住刚才那个光明的画面,姐姐去了那个她应该去的光明世界。”跟随着颂钵声音的指引,我回到了现在自在家园的咨商室里。我再去看桌面上关于姐姐的那张纸牌,姐姐的眼神只有安详,我的心也安了下来。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听到了端坐对面的虹姐说:“思一,你现在再去看看成功为什么让你不舒服的原因,看看这张内在孩童卡上的小女孩,她是谁?”,我直觉:“是我。”接下来是我和虹姐的几句短简单问答。“哦,小女孩是思一自己。她有多大了”答:“2-3岁”。“思一,你问问她在干什么?”答:“她说她正在窗前站着等爸爸回家。”

当问答进行到这样,我的情绪失去了控制,孤独、无助、焦急、无望的各种情绪交集涌现,我大声哭了出来:“她不知道爸爸永远回不来了,她将永远等不到爸爸了。”“哦,爸爸去哪里了?”我听到这句问话,哭得更厉害:“爸爸劳累工作,生病死了,再也等不到爸爸回来了。”“思一,站在窗前的那个小女孩就是你自己,你现在走过去和她在一起。你们拉着手向前三步,来到爸爸面前,你们一起对爸爸说:爸爸,我们看见你了。我们身上流着你的血液,感谢今生我们能成为你的女儿。我们尊重爸爸您的命运,我们将你的命运交还给你。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它来自于您,我们会幸福、快乐地生活,我们会把您的爱和生命传递下去,传递给我们的下一代,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会停留更多的时间,我们会做更多的事情帮助更多的人来纪念你。”爸爸始终慈爱的微笑着看我们,当他听完我们说的话,伸出双手爱抚我们的头,爸爸点了点头,然后安心地转身,在爷爷奶奶的搀扶下,走向了那团圣洁的光里,温暖的光将他们完全包围直至最后消失。

虹姐说:“思一,你问问小女孩,她现在感受怎么样?”,在虹姐的指引下,我和身边的小女孩进行了灵魂对话,我看到了她稚气的小脸上充满天真、可爱、喜悦,她告诉我现在她很开心,想和我一起到院子的花园里玩。虹姐说:“思一,很好,你陪她一起出去玩。”我陪伴着小女孩来到了花园里尽情地玩耍:一会荡秋千,一会挖泥土,一会浇花,我们还一起栽种下风信子。我们玩得很开心,玩了很久,我们都有些累了,我拉着小女孩的小手准备回家。路过风信子前,我们看到正在绽放的紫色的花朵,还有阵阵花香。我对小女孩说:“我已经长大了,我拥有了自己的家庭,我正如这花一样在绽放。请你跟我一起回家。”小女孩点了点头,与我牵手走向了回家的路,她偶尔回头看看那朵绽放的紫色风信子花,安心地走进了我的身体,与我完全融合,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完整美好,身体好像被松了绑,很轻松舒坦。





后来,又在催眠引导中,虹姐让我看见3年后的场景,那时的我穿着什么衣服?梳着什么发型?在做什么?我看到了这样一个画面:“我穿着休闲的家居服,正在餐厅里与先生和三个孩子(两个亲生的,一个是丈夫与他前妻所生,我原来一直认定这三个孩子不会友好相处,但画面里的他们让我开心、放心了)一起品尝着我亲手做的美味佳肴。”

虹姐说:“思一,太美好了,你正在和家人们享受着天伦之乐。请记住,温馨和谐的家庭是你力量的源泉,以后在你面对各种困难挫折的时候,请常常想起这个温馨的画面,它会给予你无穷的力量。思一,你的身心已经整合,你完成接纳了自己天真、纯洁、可爱的内在孩童,你要感谢她,正是因为她让思一你成为一个既具有成熟女人妩媚、浪漫、知性、沉稳的魅力,又具有天真、纯洁、可爱、善良的天性。伴随着颂钵的声音,思一带着清醒的觉知,神清气爽、完完全全地回到了2013年3月29日中午11点的自在家园谘商室里。”此时,虹姐让我再看看那张卡片,我看见之前的“骨头”现在是一座坚实牢固的桥梁,通过这座桥,我正从灰色地带走向充满绿色希望的广阔天地。

我用手机将桌面上的OH卡和内在孩童卡拍了下来,我将它保存珍藏。我感谢自己这次天目山之行的决定,一切皆因机缘已到,缘起自在家园,感恩虹姐(杨力虹老师);我惊叹生命的万能伟大,它可以让我不受身体躯壳的限制,在灵性的世界里穿越时空,得予与我先逝的家人灵魂对话;我接受身心灵整合的奇妙之旅,它融合了颂钵、催眠、家族系统排列、OH卡、内在孩童卡、完形等整合疗愈方法,让我觉知禁锢自己成功的旧信念和模式,让我找到自己的生命实相。

我去探寻关于“坚定”、“前进”、“成功”的课题时,收获到了宇宙传递给我的“物随心动 境由心转”的能量。
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思一
于2013年4月4日清明节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更多分享请登录:www.sxlzhjy.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