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H卡疗愈师志愿者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OH卡疗愈师,在“自在家园”杨力虹老师的教授之下,初步掌握了OH卡疗愈技术,共同见证了OH卡图系的无限可能!

我们愿意以OH卡图系为载体,以OH卡精神为指引,将这份神奇力量分享和传递给唐宝宝家庭,一起探索、觉察、遇见真我,让关系和谐,让生命成长,让爱流动!

目前OH卡疗愈师志愿者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杭州、黑龙江哈尔滨、广西南宁、广西桂林、河北定州、河北秦皇岛、广东肇庆、山西大同、云南楚雄、西藏拉萨,更多志愿者也不断加入进来。我们将与各地唐宝宝家庭不定期举办OH卡公益活动,敬请期待!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万分期待广东的志愿者跟我们联系…

TOP

回复 2# 佳弋妈妈


    好的,我会私信你广东志愿者“小漫”的联系方式,她在当地的“灵漫工作坊”也即将开业,可以去体验心灵之旅!

TOP

回复 2# 佳弋妈妈

给你发送了站短,看下收到了么?可以联系广东的OH卡志愿者 小漫童鞋哈~

TOP

回复  佳弋妈妈

给你发送了站短,看下收到了么?可以联系广东的OH卡志愿者 小漫童鞋哈~ ...
嘉航 发表于 2014-3-5 19:51



    加好啦,谢谢!

TOP

佳弋妈,咱俩一起去?

TOP

请教楼主:没看到有吉林的啊?怎么可以来参加做个志愿者啊?

TOP

回复 7# 一丁


    目前还没有吉林的OH卡志愿者哦,以后有新的吉林志愿者,我再留言你哈~ 。
    想要做OH卡志愿者,也可以来学习OH卡的应用技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