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迷茫的妈妈求助

我家宝宝现在刚满两个月,20多天的时候得知患有唐氏综合症,做了心脏彩超伴有先天性心脏病,说是导管未闭,一直很迷茫,不知道该从何做起,晚上睡觉,她喉咙里总会发出很响的声音,这两天她味口不太好,肚子里感觉有很多气体,拍起来邦邦响,请有经验的妈妈们帮帮我,教教我该怎么做?宝宝还需要做些什么检查?

孩子大便正常吗?

TOP

回复 2# 佳弋妈妈
早上大便一次,之前大便都是黄颜色,这段时间都是黑色的!肚子还总会咕咕响!

TOP

回复 2# 佳弋妈妈
宝宝被确诊为唐宝后只做了一项心脏检查,还有没有其他的项目要去检查的?她心脏检查出来说是动脉导管未闭,需要去做手术吗?请给我一些意见,让我做些参考,我现在真的很迷茫,对她不知道该从何做起,每天都担心她身体会不会有其他缺陷,会不会不舒服,今后该怎样照顾她教育她,她才能有自理能力,我一时不知所措了!

TOP

医学的是还是要听专家的意见,医生没有叫做手术那就是没有很大的问题,或者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自行闭合了,我们孩子要做的除了你知道的心脏,还有甲状腺,听力等,其他除了发育比普通孩子慢些也没有什么的!孩子才两个月,先好好养着,等身体壮实了再去想其他的!你说的身体异常情况最好去本地的医院咨询医生!有什么事随时留言!

TOP

回复 5# 佳弋妈妈
恩,多谢!
不离不弃

TOP

每到医院心就要痛一次,我们的孩子医生就这么不待见吗?放弃两个字为什么从他们口中那么容易就出来了!不是万不得以真不想去医院了!
不离不弃

TOP

需要去的时候还是得去,首先自己要强大起来。以后的路上还会有你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只要你自己内心强大,就会战胜一切。当然,也会改变医生的偏见。医生看到你强,也不会说其他的啦!

TOP

回复 8# 一丁
谢谢你的鼓励,宝宝近段时间不舒服,医院来来回回跑了很多趟了,现在其它不多想,只要我宝宝健康起来就好。
不离不弃

TOP

宝宝小要注意天气的变化,不要冻到了,要坚强的振作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