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些话不得不说

有些话,不得不说
——“陕西拐婴案”的一些看法
作者:稼蔚妈妈
我是在8月2日从网络新闻得知陕西医生拐卖初生婴儿的案件,感触如同大部分人,对这些孩子的父母亲人充满同情,对涉案医生充满愤慨。
而至今日,从电台新闻得知,被解救孩子的父亲来某某“由于经济上精神上受到严重伤害,把医院告上法庭”,我心里突然一下堵得慌,把思绪捋捋,有些话,不得不说:
一说医生。这个接生医生确实没有法律意识和道德底线,亲手迎接新生命的诞生,本该是多么神圣的事情,利欲熏心,白衣天使生生变成了魔鬼!她对孩子父母说的话,让我回想起稼蔚出生时我们的经历,医生说着与她同样的话:“孩子有不可治愈的疾病,以后不能自理,会拖累你们一辈子”,犹如阎王判官硬把我们从天堂拉进了恐惧的地狱。医生,本职就该是救死扶伤,治病疗愈,拯救和尊重每一个生命,是谁给你们权限去判决一个生命的存留,判决一个家庭的苦难!我们身边有很多家庭,都曾有过与我们一样的经历,都曾在医生的“诊断建议”下动摇过。医生们,请你们尊重自己的操守,看护好自己的良心,你们说的话,可能会带给我们温暖,也可能会带给我们一辈子的阴影,我们的幸福与苦难在于我们自己,不在你们所谓的专业术语!
二说父母。每一个生命都是父母创造的,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值得尊重和祝福的。生孩子,是父母的选择;孩子出生了,孩子长得如何,完美、残缺,都是父母制造的。假如孩子有残缺,父母由于无知和对无知而产生的恐惧,选择放弃孩子,这是什么逻辑?父母制造的因,却要无辜的孩子来承受果,这是什么逻辑?很想问问“拐婴案”的父亲,当时你放弃孩子的时候,你的心颤抖过吗?如今知道孩子是正常的,舆论站在你们这边的时候,你会回想起当时你放弃孩子的决绝吗?
向这位父亲和医生们建议一下:日后有机会,到福利院看看那些孤儿的眼睛,他们都是父母制造的,也都是被父母放弃的,也有一部分是被医生宣判过而被父母放弃的。
给我们的孩子取名稼蔚,寓意“枯稼蔚嘉苗”,就是希望他在我们的爱、包容、温暖中成长。希望普天下的孩子平安喜乐!

本帖最后由 cynthialai 于 2013-8-8 21:30 编辑

每一个灵魂和生命都是平等的。 虽然医生“好心”提醒我们是否要放弃孩子时,他不知道是在撕我们的心,不过同时也更坚定我们爱孩子的信念。无怨无悔!
香妈

TOP

上帝爱世人,将他的独生子献上赎了人类的罪, 这个世界败坏了,需要唤醒更多人的爱和责任。
孩子是上帝赐给我们的产业,我们当好好的经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