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父母与孩子双老的问题,你考虑过了吗?


这次在澳门大家讲的最多的是:双老的问题,即家长和孩子共同老去的问题!
在参观养护机构的时候,据中心得老师说,有一个特殊人士现在已经九十多岁了,父母肯定已经不在世了。
每个家长应该都愿意看着孩子先我们而去,可是当我们要共同面对一起变老的这个现实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真不原意去想。

TOP

我不愿意看着ray先离去,无论是条怎么样的路,都给机会他自己接着走下去。

TOP

我会在我和他爸爸走之前把孩子以后的路安排好,但是无论安排的多好,我们走得时候还是会有牵挂和担心。

TOP

这个问题想想都觉得痛苦,只要能坚持一天我们就会让他多在这个世界一天

TOP

一直想着要是自己老了不能动了,会选择养老院,也一直耿耿于怀老公挣的太少担心以后进养老院都不够.纠结的时候也会跟老公聊聊以后的事情,他说了去什么养老院请个保姆来给我们做饭就好了.跟着儿子一起变老,生老病死这些都无法抗拒的,我只想我有生之年活着的时候尽心尽力去爱,闭眼之后的事情随他去吧.不过自从看了一个韩剧描述的老年痴呆的电视,我就开始担心,千万别得这个病,恐怖!谁也不认识.

TOP

希望他能走在我前面,无法想象他无人照顾的日子该如何走下去。就算以后再生多一个,也不会期望他(她)能照顾哥哥。
鹏鹏妈

TOP

想起来就心痛,灿灿妈说雇保姆,我邻居倒是雇一位,可美丽的保姆天天在楼下打麻将,还不停在骂主人懒,唉,两位七十多岁的病人和一智障女,苦啊。

TOP

我相信这世间并非所有的保姆都是这样的,就如同我相信这个社会更多的人会包容接纳我的儿子一样,我们只能多看好的一面,朝着好的方向去想问题,不然这个世界岂不是太悲惨了.

TOP

现在还看不到那么远,想着就是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