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

我家晨出生时,我已三十六了,今天他两个月一天,当时在医院里,病房其他娃娃一直哭而他却一直睡,也不吃,而且长得一点也不象我和他爸,因为以前听说眼睛离得开的娃会有智力问题,我心里就奇怪,在月子里就上网查了,结果和唐宝宝的样子一样。
我都不知道怎么过了,一直背着父母流泪,

我家晨出生时,我已三十六了,今天他两个月一天,当时在医院里,病房其他娃娃一直哭而他却一直睡,也不吃, ...
晨晨妈妈 发表于 2013-6-15 16:57


晨晨妈妈,既然孩子出生是唐氏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悲伤自哀不会帮到我们和孩子一点,倒不如快点把自己调整好,尽快面对现实,学习养育唐氏孩子的知识和技巧,多点看网站上唐氏孩子的资料,有问题留帖咨询大孩子的家长,相信我们的孩子,也相信自己,未来一定不是你现在想的这么灰暗的! 加油!

TOP

谢谢,我在网上认识了山东童妈,她又介绍了你,其实我最伤心的是我本来就是个甲状腺癌差分化病人,多年并没有想敢要娃娃,上天却又开这么冷的玩笑,让我有娃

TOP

其实真的没有想像中可怕,我家雨涵今年3岁零10个月,一年前她就去上幼儿园了,什么都能自理,带给我们很多欢乐,真的,放心吧好好爱宝宝

TOP

大家都一样过来的,当时我死的心都有,我宝宝现在9个多月,还不会坐,骨头还是很软,能给孩子希望只有我们家长,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坚强面对,相信你行,一起努力吧!

TOP

我也是希望自己走在宝宝后面的,谢谢大家,我会努力的

TOP

抱抱晨晨妈妈!其实想开了真的没有啥!个人有个人的命,我们做父母的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很好啊!既然上天这样安排你有这样的孩子,我们就欣然接受。不去怨天尤人!尽量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愉快一些啊!

TOP

晨妈,安心照顾好自己和孩子,没有想象中的可怕,等你一切都能面对的时候,才会发现没啥大不了的。
香妈

TOP

谢谢各位娃娃妈

TOP

我家宝宝也早就诊断出来,可是我现在才知道,我真傻啊,宝宝现在19个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