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痛失我爱,想寻找相关机构帮助更多唐氏宝宝

2019年8月15日,二宝壮壮降生,和所有糖宝家长一样在等待了24天染色体报告之后,确认了宝宝是糖宝的事实,并且伴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我当时震惊,崩溃,感觉生活完全失去了意义,月子里嫌弃孩子到不行,可是家人包括孩子的父亲都非常爱这个孩子,帮助我渐渐走出了阴影,我开始在网上查各种资料给宝宝治疗心脏病,得知北京安贞医院治疗先心在全国领先,在宝宝四个月的时候按照医生的嘱咐带去了北京检查,结果医生告知宝宝病情非常严重超过了预期,随即入院,手术,可能糖宝体质本身就非常弱,在宝宝住了16天ICU之后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直到那一刻我才发现我有多爱这个孩子,无论他有什么毛病,失去他的时候这种痛苦都无法减轻半分,我看了佳弋妈妈的书禁不住泪流满面,我想为糖宝做点什么,服务于一些机构或者什么,来弥补我失去孩子的痛苦,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让更多的糖宝家长了解和面对这个事实,让更多的糖宝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谢谢坐标南京

抱抱你,希望孩子下一世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无病无痛。
你可以把你的经历写出来,我用公众号发出去,让更多的家长了解。
你也可以在南京参加相关特殊机构的服务活动,不用局限于唐氏儿家庭。
你也可以成为我们唐氏网站的小额捐助者,每月定期捐款,支持我们的网站运营下去。
你也可以成为网站的义务管理员,回复新家长提出的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