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在惠州西湖等你 [打印本页]

作者: 佳弋妈妈    时间: 2020-11-3 14:21     标题: 我在惠州西湖等你

我在惠州西湖等你

原创 佳弋妈妈 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 今天

跟佳弋第二次坐火车来到惠州。

这座惠民之州,终将成为我的第三故乡!

我用两年的时间,让佳弋成为能够独当一面,有独立的收入,帮父母操持家务,有自己独立人格的人。

打破了之前特校学生毕业即退步的噩梦!

而今,终于把自己退休生活的安排放到了日程表里。

五六年前,我意气风发的跟家长们说,我的终极梦想:是跟一帮情投意合的家长报团养老;然后有机会再我把这二十几年养育佳弋的心得,跟工作中收获的经验分享给有需要的家长们,我的人生将功德圆满!

然后在2019年的某天,我接到了惠州伟红(香妈)的电话,她说偶然的在西湖边看到一栋出售的民居,让我有空过去看看。我坐上大巴,周折三个多小时,来到惠州,看到了那栋建于八十年代初的建筑。(右边第二栋石棉瓦屋顶的小四层)


彼时说不上多喜欢,只是觉得作为一个梦想开始的基地,足够了。

经过两三个月的谈判,终于被何先生(香爸)拿下这栋房子。

然后,进入到繁琐的装修环节。

幸运的是,十年前帮我家装修的设计师,来了惠州发展,出于对他风格的喜爱以及人品的认可,我们把设计方案跟具体操作交给了他,从而有了现在让我们所有人惊艳不已的小窝~候鸟驿站。

在这里,我将开启我退休后的崭新生活。

候鸟,随季节气候变化进行迁移的物种,代表我们报团养老可以去到不同的地区城市。

驿站,古代传递文书或官吏中途住宿、补给、换马的处所;代指我们新家长在生命旅途中随时的补给站。

只要你来,收获多少由你决定!


既是打尖之所,我们在三楼有三间对外的房间,可以同时接纳三个家庭的到来。


如果你累了;如果你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了沟坎;如果你是新进家长,实在不知道如何面对孩子和身边的人;如果你很想知道唐氏孩子的生长发育过程;就请加上佳弋( jiayiguangzhou),跟她预约来驿站的时间,你将会像我们的家人一样跟我们一起生活,我会手把手带着你,认识唐氏综合症和你的孩子!

如果你不是家长,你只是对唐宝宝好奇,我们也欢迎你的到来。你将有机会跟他们一起生活、玩耍,体验他们快乐的日常!

温馨提示,以上是有偿体验,需要请提前预约时间!

只要你来,收获多少由你决定!


公众号好久没有更新了,一直在梳理我凭什么可以去做这件事,虽然是我曾经的梦想和为之努力的目标;也曾一度纠结于收费这个梗;刚好这段时间,接受中国少儿新闻出版社汪编辑的电话采访,她准备的诸多问题,让我非常仔细的回顾了这二十年来我的生活、工作、带佳弋时一些模糊但目标明确的信念。

也促使我写下这篇推文!


不要把这里当成机构,我们是因为孩子而相识的异姓兄弟姐妹;

不要把这里当成学校,我只是把我前半辈子的经验告诉你,至于如何选择,在你;

不要把这里当成驻地,它只是你漫漫人生中一个歇脚点、一个加油站;

当然,你可以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娘家,烦了,委屈了可以回来,跟我们说说,走在美丽的西湖边,看它日出日落,就像我们的生活,有阳光有风雨,只是无论什么时刻,人生值得,是因为有了这些经历,才有了有血有肉、有爱有恨的我们……


还是这句☞只要你来,收获多少由你决定!

我是你们的亚辉姐,佳弋妈妈,我在惠州西湖等你!
原文公众号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sbnVjJCcJYUVuYEYeF-Mw




欢迎光临 唐氏综合症家长互助会 (http://ds-home.org/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