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成长的烦恼!

今天,学校的家长培训,女儿同班的另外一个女同学的家长找到我,忧心忡忡的和我说,她的女儿到了生理期,一直没办法自己垫卫生巾,不知道什么样的情况换,什么样的情况用什么规格的!
不禁想到在几年前,我就已经专门提醒她,让她有意识的去教孩子掌握这方面的知识,她还和我说:搞错,还这么小就想那么多事啊?
而今一眨眼的时间她就知道事情的严重,孩子不会用卫生巾,在生理期,就不能让孩子正常上学,而自己要还上班,照顾孩子在家休息,无疑是不合适的,她说已经专门教过孩子一段时间了,还是不行,问我该怎么办?
我看着她紧皱的眉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不是个案,而是很多有特殊孩子的家长都有的现象,总是觉得孩子还小,很多东西可以慢慢来,殊不知,有些事情可以慢慢来,但是家长的神经是不能放松的,因为时间过得很快,所谓计划不如变化,等出了问题再去想解决的方法,无疑会让自己焦头烂额。
正如开通这个版块,很多小年龄的家长说,我们暂时不用想这个,呵呵,殊不知,性教育不是只有性啊!个人私处卫生,隐私部位的保护都是性教育的部分,而这些教育不是到了年纪才用的到得,有些是要从小做起,从小就要绷紧那根弦的!
我们所有孩子的家长,你准备好迎接你的孩子的成长了吗?

我的电脑有半年直接上不了这个网站了,只是手机可以上。看到你们征集什么啊,着急。懂电脑的人说我的配置和你不相符,我用别人的电脑也上不来。用手机就感到不方便,也就无心情写啥了。

TOP

我的电脑有半年直接上不了这个网站了,只是手机可以上。看到你们征集什么啊,着急。懂电脑的人说我的配置和 ...
一丁 发表于 2013-4-16 08:46


呵呵,可能登录端口的问题,已经叫网管在处理了,加钱增加多一个登录端口!
我一般都是用手机上网回复一些简单的疑问,因为电脑不可能随时带在身边,感觉手机还很方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