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小宝宝家长的建议!

佳弋妈妈,你好!我是今天注册进来的,我的宝宝现在83天了,想请你多教教我怎么教唐宝,现在可以做哪些检查,以便知道是否有其它疾病。另请帮忙推荐些康复视频或教育方法
乐宝妈妈,http://www.ds-home.org/?app=articles&act=view&id=226这篇帖子写的是唐氏孩子常见病的介绍,你可以参照上面说的和自己孩子的体质选择性的做检查。身体是孩子未来发展的基础,没有好身体无从谈什么康复训练。
你说的康复那些,说实话这么小的宝宝,我个人建议还是先把孩子养好,就当个普通孩子一样的养育。其实唐氏孩子的发展只是比普通孩子的发展慢,并不是说不发展,只要在孩子的养育过程中善于发现孩子发展慢的环节,按照家庭对孩子的要求提供相关的支持就好了。
孩子现在还小,但现在可以在孩子吃奶的时候帮助孩子做口唇操 http://www.ds-home.org/bbs/viewt ... &extra=page%3D1你可以参照这个帖子,每天吃奶的时候做。
http://www.ds-home.org/bbs/viewt ... &extra=page%3D4从这篇帖子你可以去了解家长改变观念和想法对孩子也有很大的帮助!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一个个体,不是所有的教育方法都适合的,我们作为家长一定要帮孩子选择最合适的,这点一定要记住!简单来说就是你想你的孩子未来是什么样子,你再去制定什么样的训练内容,以辅助他们成为那个样子!

同意佳弋妈妈的说法。在保证身体的基础下,做些孩子会接受的或者是喜欢的训练。让她的潜能更好的发挥出来。有劳佳弋妈妈这么热心了。谢谢

TOP

同意佳弋妈妈的说法。在保证身体的基础下,做些孩子会接受的或者是喜欢的训练。让她的潜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
乐宝宝 发表于 2012-11-2 20:30



    是的,家有唐氏宝儿,其实最初不是要去考虑怎么去把孩子教成怎么样,而是要好好思考做孩子怎么样的家长,这个更重要!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

TOP

感谢佳弋妈妈的引导与鼓励。

TOP

返回列表